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其它 > 正文

HTC Desire S为例 触摸屏更换方法(图解)
2012-11-25 21:43  牛华网  虻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北京时间11月25日,触屏手机的噩梦莫过于心不在焉时手一滑,手机落地屏幕碎了。其实,触摸屏的维护更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对于触摸屏和LCD/OLED显示屏分开的智能手机,只需以下便可以更换屏幕。

 1:首先要准备好更换的零部件,以及各种型号的Torx螺丝刀和手机专用撬棒。

 2:将电池、SD卡、SIM卡以及电池盖等可拆卸零部件取下。

 

3:用T5螺丝刀将裸露的螺丝钉拧下。注意要腾出专门的空间放置螺丝钉以防弄丢。

4:用手机撬棒从缝隙边缘慢慢将Desire S的摄像头盖撬开。

 5:紧接着去除隐藏在电池盖下的螺丝钉,并用撬棒小心地撬开边缘处的卡口。

 6:轻轻地推开设备的主后盖,由于后盖和PCB版相抵,所以在取下后盖时要小心。 

 7:取下视野中的螺丝钉将塑料支架卸下。

 8:设备的屏幕通过两个排线与主板相连接。首先要取下黏在排线上的交代,再用撬棒将排线小心地与主板分离。

 9:接下来我们需要将显示器与主板分开。由于许多设备都是用胶水将主板和显示器黏在一起,所以我们只能用撬棒小心翼翼地从边缘开始将主板和显示器分离。

 10:仔细地将主板和显示器的最后两个连接起(线)分开,使两部分分离。

 11:然后就进入最难的部分,通常触摸屏和LCD显示屏之间存在一个垫圈,并使用胶黏粘合在一起。所以我们需要用热空气枪进行简单地加热将两部分组件分来。但是过高的温度会使得LCD显示屏损坏。所以在使用热空气枪时要格外小心,将热空气枪的温度跳到最低,并来回移动加热。

 12:当你感觉到触摸屏开始松动时,用手机撬棒轻轻地将破碎的表面取下。在这一过程中需要用热风枪反复升温,并且动作要轻微,以保护垫圈不受损伤。  

13:如果垫圈被损坏也没关系,你可以购买转为手机设计的1mm到2mm的胶带代替。

14:将上述步骤完成后,就可以用粘合剂将新的屏幕黏贴到显示器上,过程中要小心谨慎保持触摸屏和显示屏的严密粘合。

15:将所有部件装回去就修好了。

注意:非专业人员一定要小心操作,如果技术不过硬的话最好找专业修理人员修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触摸屏 方法

责任编辑:李轶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