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Speck推新手机壳:能帮助iPhone音量提升1倍
2014-04-29 13:2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Speck推新手机壳:能帮助iPhone音量提升1倍

iPhone不仅仅是最成功的智能手机,还开创了新型的配件产业,手机壳就是其中一部分。通常来说,大部分手机壳都是以美观或防护性为卖点,可以充当“音箱”的产品我们还没有见过。近日,手机周边厂商Speck推出了“CandyShell”系列手机壳的最新作AMPED,能够让iPhone的音量增大一倍,下面就来看看实际的使用体验。

Speck CandyShell AMPED主要规格:

· 尺寸及重量:6.35 *0.95*13.01厘米、34克

· 材质:聚碳酸酯外壳、TPE弹性塑料内里

· 颜色:黑色、蓝色、粉色

设计亮点

Speck推新手机壳:能帮助iPhone音量提升1倍

Speck CandyShell AMPED算不上是一款轻薄的外壳,但支持美军防护标准MIL-STD-810G,可以经受高低温、雨水和1.3米的跌落,所以防护性还是很不错的。机身表面使用了一种看似光滑的设计,也比较漂亮。另外,Speck CandyShell AMPED可以兼容iPhone 5、5c及5s。

Speck推新手机壳:能帮助iPhone音量提升1倍

Speck CandyShell AMPED的设计亮点是“音量放大”设计,首先,手机壳底部原本应该开口的扬声器位置是封闭的,然后通过手机壳内部的“声音传导设计”,将声音传至手机壳侧面的密集的小孔处,实现音量放大效果,本质上与20世纪初的大喇叭留声机异曲同工。在实际使用中,我们测试几个安装了不同手机壳的iPhone 5s,并与Speck CandyShell AMPED进行对比,发现声音的确会被放大,另外低频效果也有所增强。不过,虽然音量放大,但音乐效果不过活跃,所以更适合进行免提通话而不是播放音乐。

另外,手机壳外表过于光滑,一是容易沾染指纹、而是容易脱手,不过考虑到防护性不错,所以Speck CandyShell AMPED还是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总结

如果你感觉iPhone 5/5c/5s声音不够大,也不喜欢随时携带蓝牙扬声器,那么Speck CandyShell AMPED可能是一个最方便的解决方案了。虽然音质效果并不算突出,但音量的确被放大,同时还拥有不错的防护性,所以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2元)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壳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