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双旗舰Galaxy Note 4及曲面屏Note Edge
2014-09-04 08:4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Note4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4日消息,在昨天的全球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新一代大屏旗舰机Galaxy Note 4,其屏幕尺寸仍为5.7英寸,并且迎来了几项与Galaxy S5相同的特性,包括指纹扫描仪等。

它还配备2K 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改进的光传感器和8倍数码变焦,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f1.9光圈,支持90度到120度广角拍摄。

Galaxy Note 4搭载Android 4.4.4(奇巧)系统,换回了USB 2.0接口,其快速充电模式允许手机电量在30分钟内从零变成50%

第四代Note智能手机配备S-Pen手写笔,压敏提升,并支持更多功能。

Note 4拥有磨砂白、木炭黑、青铜金和花漾粉四种配色,价格和供应将因地而异。

三星Edge

Galaxy Note Edge

与此同时,三星还发布了配备曲面屏幕的Galaxy Note Edge。不过曲面屏幕只出现在手机屏幕的右侧。

侧屏将作为通知中心(显示时间、闹钟、社交通知等)使用。用户还可以设置“夜晚模式”,让侧屏显示时间和闹钟。三星还面向开发者提供SDK,为这块狭窄的侧屏打造更多功能。

Galaxy Note 4上手图:

43

42

41

44

46

45

47

Galaxy Note Edge上手图:

E3

E2

E1

E4

E6

E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旗舰机 GalaxyNote4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