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微软推出自家品牌移动电源 售价300元
2014-10-05 11: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推出自家品牌移动电源 售价300元

如果你还认为微软会在其产品和配件中继续使用诺基亚品牌,那这家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可能会让你转变这种思想。

微软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Portable Power”的移动电源。事实上,微软在上月还宣布了DT-601 和DT-903两款无线充电器,不过它们都沿用的是诺基亚品牌。跟这两款充电设备不同,Portable Power弃用诺基亚品牌Logo,取而代之的是微软品牌。

微软 Portable Power移动电源内置了一个可循环充电的6000mAh电池,通过USB和微型USB接线,可为大部分智能手机充电,其中就包括Lumia设备。单次充满电,这款充电器满格蓄电状态可维持数月时间(即在闲置状态下)。微软表示,即使是充满电6个月后,这款充电器蓄电量也能达到80%状态。

Portable Power充电方式很简单,你只需要将其插到电源插座上即可。此外,在 Portable Power充电的过程中,你还可以在另一头通过USB接线为你的智能手机充电。当然了,这种充电方式自然是首先满足手机充电。

6000mAh的电池容量足以为你的手机充满电。像Lumia530等入门智能手机,电池容量大约在1500mAh左右。即使是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比如LG G3),电池蓄电量也就在3000-3500mAh之间左右。

微软Portable Power充电器将在本月在微软零售店开始销售,该公司届时将向用户提供白色、绿色和橘色三个版本,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

巧合的是,尽管Portable Power是首款微软品牌手机充电器,但它并不是最近发布的带有微软公司Logo的首款移动设备。此前,微软在IFA2014展会上发布了Lumia手机屏幕共享装置HD-10,这款产品可以让用户将其智能手机上的内容分享到任何配有HDMI连接的显示屏或电视上。依靠这款产品,用户可以轻松将手机上的照片、视频甚至是演示文稿等内容分享到电视上。这款设备也将在本月开始销售,售价在79美元(约人民币48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移动电源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