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2014-10-16 11:2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Turbo在昨天终于确定了正式发布的时间,并且同步曝光的官方渲染图还确认该机会有黑红双色版本推出。而现在,国外网站PhoneArena则首次披露了摩托罗拉Droid Turbo详尽的官方配置,并证实该机确实配有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和骁龙805处理器,内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所配的3900毫安时电池能够提供两天的使用时间,将于本月28日正式登场。

配置全面曝光

国外网站PhoneArena曝光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官方配置来自运营商Verizon的员工,并证实了此前有关该机的诸多传闻。首先,该机确实将配备5.2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1440×2560像素)和提供了高达565PPI的像素密度。其次,摩托罗拉不仅为该机采用大猩猩三代防护玻璃,而且还加入了镀金属玻璃纤维(MGF)进行双重保护,并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凯芙拉材质和具备防水溅功能,即便在倾盆大雨中淋上20分钟也毫发无损。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将搭载2.7GHz主频的骁龙805处理器,这也是继三星GALAXY S5 LTE-A之后又一款具备2K显示屏和骁龙805处理器的机型,并且还提供了3GB内存和32GB容量的存储组合,配备有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拥有双色温LED灯和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堪称当前Android系统家族中最强悍的旗舰机型。

超大容量电池

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摩托罗拉Droid Turbo此次还配备了超大容量3900毫安时电池,能够获得长达48小时的使用时间,这也使得该机成为了当前待机时间最长的2K显示屏智能旗舰。此外,该机同样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Turbo Charger快速充电功能,能够在15分钟内为手机储存足够使用8个小时的电量。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Moto Droid Turbo配置曝光  安卓最强旗舰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搭载有Android4.4系统,支持动作感应功能,用户只需用手在它的顶部挥动就能关闭闹钟或者静音来电。而手机预装的虚拟键盘还支持滑动输入,并且能够根据用户所打开的应用程序自动转换键盘排列方式。由于该机还支持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LTE/XLTE网络,所以能够带来更快的上网速度。

10月28日发布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还增加了包括覆盖照片快速分享,视频和语音功能的Zap Zone,Zap to TV以及Zap with Voice等新特色,加入不少面向商务用户的新功能。同时根据最新的跑分数据显示,在骁龙805处理器和3GB内存的支持下,该机在单核和多核的性能表现均居目前安卓手机之首。

据悉,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手机型号为XT1254,将于10月28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正式推出,并会提供黑色和红色两种版本选择,但目前尚未有合约价格及裸机价格等信息被披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Droid Turbo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