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S6和S6 Edge:内置移动支付服务
2015-03-02 09:0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日消息,今天,三星如期对外举行了年度Galaxy旗舰级智能手机的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两款Galaxy S6智能手机。

据悉,Galaxy S6 Edge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备了双侧曲面屏,其他规格基本与S6一致,它们配置了业界最好的规格,包括14纳米Exynos处理器,像素密度为577ppi的显示屏,3GB RAM,高达的128GB内置存储空间等。

三星的移动业务负责人申宗钧(J.K. Shin)表示,当前没有任何一款手机能够与他们最新的两款S6相媲美。同时,三星这两款新手机还内置该公司的Samsung Pay非接触式支付技术。据悉,Samsung Pay可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者NFC使用,目前三星已经与Visa、万事达等展开合作。

2

具体而言,三星Galaxy S6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5.1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14纳米的64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LP DDR4内存系统的3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32GB/64GB/128G可选,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同时,Galaxy S6内置2550毫安不可拆卸的电池,用户可以对其进行极速充电和无线充电。三星宣称,电池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手机4小时的使用。

Galaxy S6Galaxy S6 Edge的机身都非常薄,不过三星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并不会遇到弯曲变形的情况,因为它们所采用的机身材质较竞争对手的坚韧50%以上。

三星Galaxy S6 Galaxy S6 Edge将于410日在20个国家开售,它们拥有多种颜色选择,分别为金色、白色、蓝色、绿色和黑色。(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6 Edg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