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拍照手机Vibe Shot正式发布 酷似卡片机
2015-03-03 13:0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MWC大会的开幕,各大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机型。除了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的闪耀登场之外,联想也正式推出了主攻拍照的Vibe Shot和搭载了Dolby Atmos技术的A7000两款新机。其中,联想Vibe Shot更是由于外形酷似索尼的卡片式相机,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联想拍照手机Vibe Shot正式发布 酷似卡片机

酷似卡片相机

此次联想发布的Vibe Shot由于主攻拍照功能,所以在外形设计上也与卡片式数码相机靠拢,其造型比较方正,而厚度则仅有7.3mm,并且金属包裹的机身看起来与索尼卡片机有几分相似。此外,该机还在手机正反两面采用了不同的材质,前为玻璃面板的设计,而背面摄像头位置则使用了金属拉丝材质。

同时为了让手机看起来更像一款数码相机,Vibe Shot的镜头模组面积要比一般手机更大,还专门配备了实体拍照按键和方便用户切换的拍照模式的按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快速的选择专业拍摄模式和智能拍摄模式。其中,在智能模式下,联想Vibe Shot可以根据当前拍摄环境自动调节相机参数,而在专业模式下,该机则可以让用户自行调节ISO等级,白平衡,曝光等参数。

1600万像素镜头

联想Vibe Shot此次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提供了多种流行的拍摄模式,前置镜头则达到了800万像素,并且也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进行防护。此外,该机还配有5 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内置1.7GHz骁龙615处理器,拥有3GB 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

联想Vibe Shot还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Vibe UI,并配备了2900毫安时电池,但预计要到今年6月份才会正式上市,售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0元左右。

A7000同步登场

至于联想同步推出的A7000虽然配置上没有多少亮点,但却采用了来自杜比的全景声技术(Dobly Atmos),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被加入了智能手机之中,将会带来更出色的音效表现力。不过,由于定位的缘故,联想A7000的硬件配置比较一般,装载的是5.5英寸720p分辨率IPS显示屏,搭载1.5GHz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和8GB ROM的存储组合。

联想A7000还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Android Lollipop系统,支持LTE 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并配备了2900毫安时电池。据悉,联想 A7000将于本月在部分市场率先上市,售价为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0 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be Shot 联想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