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2015年最值得买的智能手机:iPhone 6荣登榜首
2015-03-09 13:0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市场快速发展,新品不断流出。在刚刚闭幕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5中,三星和HTC对外发布了各自的旗舰级智能手机。那么,当前市场中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呢?

苹果iPhone 6/6 Plus

除了屏幕尺寸、电池容量以及相机的光学图像稳定性之外,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配置基本一致。最近的数据表明,相较于iPhone 6 Plus,用户更加愿意购买iPhone 6

苹果iPhone 6/6 Plus能够正常使用一整天的时间,配有很好的拍照性能,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选择,外形设计也非常不错。不过,由于机身过大,苹果iPhone 6/6 Plus很不方便被放在裤子口袋中。

苹果iPhone 6/6 Plus基本称得上是市场中最昂贵的智能手机,裸机售价自649美元至949美元,在签订两年合同基础上的售价自199美元至499美元。

1

三星Galaxy Note 4/Note Edge

三星改进了Galaxy Note 4/Note Edge的外形设计,为其配置全金属框架和改进的摄像头。如果您现在想要购买最为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那么三星Galaxy Note 4/Note Edge将是您的首选。

2

Galaxy Note 4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5.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插槽,1600万像素摄像头,3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00毫安可更换电池。

2.1

Galaxy Note Edge最为引人注意的就是它右侧的曲面显示屏,它能够为用户带来一个非常独特的体验。

HTC One M9

上周,HTC刚刚对外发布One M9智能手机。HTC One M9依旧采用5英寸1080p LCD显示屏,搭载主频为2GHz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内置32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可扩展至128GBmicroSD存储卡插槽扩展,后置支持4K视频录制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400万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内置2840毫安电池,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搭载HTC Sense 7定制界面,前置双BoomSound扬声器,并支持Dolby Audio音效。

3

索尼Xperia Z3

索尼旗舰级Xperia Z3是当前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它配有一个锐利的5.2英寸显示屏,难以置信的强大摄像头,并且还支持防尘防水特性。Xperia Z3是索尼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它具备高度防尘防水特性,采用时髦、优质的材料,例如玻璃和金属。Xperia Z3采用一个锐利、清晰的5.2英寸显示屏,难以置信的强大摄像头,并且还配置一对前置扬声器。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iPhone 6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