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疑似乐视手机真机图曝光:无边框 李小璐代言
2015-03-23 16:0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不久前,乐视国际事业部CEO莫翠天曾经透露乐视手机将于4月28日于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发布,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乐视官方确认。近日,乐视手机却意外现身女星李小璐微博。

Cg-4WlUOqpGIWlx3AB-0v0vBvQEAAABdwORZTIAH7TX000

3月20日李小璐发布微博称看到两个大白,配图是一张带有《超能陆战队》主角大白壁纸的一款手机。鉴于李小璐过去一直与乐视交往慎密,所以坊间猜测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是乐视即将发布的超级手机。

从曝光图片来看,超级手机具备极窄边框设计,机身四角比较圆润,正面听筒与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放在一起与电影角色大白十分类似,这也是李小璐口中两个大白的含义。值得注意的是,李小璐曝光手机支持中国移动3G,但界面还显示无SIM卡,显然这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智能手机。

先前有消息声称乐视手机会有两个版本,并分别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不过从微博中并无法看出这些版本信息。

f71e83c7bb1ebd2e

采用联发科芯片手机之前已经现身工信部,型号为X600。该机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同时搭载MT6795处理器,并配以2G内存与16GB的机身存储。而拍照方面,将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而至今未露面的X900,据了解将采用2K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而摄像头方面,该机将采用“后置2070万像素+前置4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

目前,还未有更多有关乐视手机消息,比如真实售假、手机外观等等,至于是否于4月美国发布也还未得到官方证实。另外,坊间流传此次曝光乐视手机的女星李小璐可能已经提前拿到真机,并将出任乐视手机代言人。鉴于李小璐与乐视的亲密关系,该传闻可信度颇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