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市售最佳智能手机Top 15:iPhone 6 Plus高居榜首
2015-05-04 14: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0

导语:当前,每一个人都在讨论智能手表产品,但是除非你有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否则你的智能手表将一无是处。因此,一款优秀的智能手机如今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我们将根据智能手机的各种因素,包括外形设计、软件和硬件功能、应用选择、运营商支持和价格等,来判断市场中有哪些不错的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

价格:起售价749美元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iPhone 6 Plus是最佳智能手机。是的,它的5.5英寸显示屏非常大,可能操作起来有些麻烦,但是对于那些追求大屏的用户而言,iPhone 6 Plus还是非常不错的。iPhone 6 Plus的机身非常薄,外观华丽,采用全金属机身,外形设计、硬件规格和应用程序支持都堪称一流。

1

iPhone 6

价格:起售价649美元

如果你不想要一个大屏幕的“平板手机”设备,那么iPhone 6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除非你真的非常喜欢使用Android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否则iPhone 6将会是你的首选。

为什么?iPhone 6的外形设计、硬件规格和应用选择堪称完美,它的屏幕尺寸也不算小,为4.7英寸,较之前iPhone 5S4英寸有着不小的升级。

2

三星Galaxy S6

价格:起售价大约650美元

三星Galaxy S6是来自三星的最佳智能手机,也是用户当前能够购买到的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采用优质的金属和玻璃机身设计,并且还配备非常强大的摄像头和显示屏。

3

三星Galaxy S6 Edge

价格:大约750美元

三星Galaxy S6 Edge是一款配有双边曲屏的智能手机,它的硬件规格与Galaxy S6基本一致,非常强大,外形设计也非常精美,采用的是华丽的金属和玻璃材质机身。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