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6s将于8月底量产 配1200万像素摄像头
2015-05-13 08:4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13日消息,今天,凯基证券发布报告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将会命名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它们的触摸屏都将会支持Forece Touch技术。

当前,苹果已经在新MacBookApple Watch中采用了Forece Touch技术,这种技术将使得触摸屏能够感知用户手指不同的按压力度,从而实现不同的操作。凯基证券认为,苹果将会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中加入对Forece Touch技术的支持。

同时,凯基证券还指出,苹果今年不会对外推出4英寸的新iPhone智能手机。

凯基证券称,苹果iPhone 6siPhone 6s Plus将分别采用4.7英寸和5.5英寸的显示屏,它们将会内置苹果A9处理器,2GB RAM,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新麦克风和扬声器以提升语音通话质量,提升Touch ID的识别率去推动Apple Pay技术的改进。此外,如果跌落试验问题能够得到解决,那么5.5英寸版iPhone 6s Plus将配备蓝宝石镜头盖。

至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外形设计,将会与之前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基本保持一致,不会变得更加轻薄。但是,苹果将会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中采用强度更好的铝材机身,将增加iPhone 6S的稳固性,该金属很有可能是与Apple Watch相同的7000系列铝合金。

报告称,苹果还将会推出玫瑰金版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之前,苹果曾推出玫瑰金版的Apple Watch

凯基证券认为,苹果将于8月底开始量产iPhone 6siPhone 6s Plus2015年它们的销量将达到8000万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