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国礼手机Yotaphone国行上市:售价4888元
2015-05-20 18:3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Yota52453_0001_eng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素有国礼手机之称的俄罗斯智能手机品牌Yotaphone今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Yotaphone 2代智能手机正式登陆国内市场。Yotaphone 2是全球首款双面屏幕智能手机,于去年12月在俄罗斯发布。该机国行售价为4888元。

Yotaphone 2正反面各有一个屏幕,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则是4.7英寸的16级灰度电子墨水屏。Yotaphone 2搭载Android 4.4 KitKat系统,国行版本经过特别优化并内置百度、淘宝等常用应用。

配置方面,Yotaphone2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801 2.2GHz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运行内存及32GB ROM,摄像头方面则是前置21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规格。该机拥有2500mAh电池容量并支持Quick Charge 2.0无线充电。

Yotaphone 2配备的4.7英寸960x540分辨率电子墨水屏是该机的最大特色,这块电子墨水屏在阅读、省电及快捷通知、操作方面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官方数据显示,3G模式下通过YotaReader阅读时长可达109.3小时,网页浏览时长超过24小时。

据透露,Yotaphone2在国内将采取电商+运营商双渠道模式。即日起消费者可登录www.yotaphone.com官网进行预定,未来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也将陆续发售。同时,本次登陆国内的Yotaphone2支持联通4G网络。YOTA Devices也与中国联通达成合作,即日起消费者可在200家联通营业厅体验及预定合约版Yotaphone 2,6月将拓展到全国范围。售后方面,YOTA Devices已与联想达成合作,联想将为Yotaphone 2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管理。

另外,据了解在销售上YOTADevices将采用硬件免费内容收费模式。现阶段消费者购买的Yotaphone 2内已有附赠的电子书优惠券及数字娱乐内容,未来除合约机话费返还形式外还会更多方式实现硬件免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ota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