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各个有"神通" 市售最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2015-05-21 09: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国产手机可谓是十分抢眼,而且各个有“神通”,比如像“无边框”、全网通、超2K屏幕分辨率等等,另外像指纹识别、眼球识别这样的高精尖体验在国产手机中也已经能够看到,这的确是足够让人兴奋的一件事,而这些即使在苹果iPhone6这样全球公认的好手机上,也玩不出这么多花样儿,而且这些并非哗众取宠,在实用性方面也是非常考究,值得关注。

各个有

各个有"神通" 市售最热门国产手机推荐

vivo X5Pro

最美手机vivo X5Pro颜值的确够高,该机延续X5系列纤薄的特性,并且看上去更加浑然天成,这与2.5D玻璃机身的运用密不可分,此外在拍照方面,该机全新采用PDAF相位对焦技术,配合中置式马达,通过模拟人眼定位原理,精确识别距离,快速调整焦距,轻松捕捉瞬间精彩。另外vivo X5Pro还采用蓝宝石摄像头镜片,超高的透光度,为你呈现最真实视界。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图为 vivo X5Pro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图为 vivo X5Pro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5.2英寸最美手机 vivo X5Pro首发价2698

图为 vivo X5Pro

编辑点评:

vivo X5Pro最令人称奇的就是眼球识别技术的运用,比指纹识别更具高效性、稳定性,加密APP,后台验证用户身份,即可自动登陆,一扫重复输入密码的繁琐,同时也为安全更添加一份保护。此外该机在外观上除了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之外,还同时加入了极光陶晶镀膜工艺,为你呈现蓝宝石色泽的观感,让美即刻可见。目前vivo X5Pro官方首发价2698元,现在下单3日后即可体验真机。

vivo X5Pro(行货)

[产品售价] 2698元

[销售商家] vivo官方旗舰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神X7 华为P8 中兴小鲜2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