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尖Phone对决: 飞利浦I999鏖战小米Note
2015-05-26 10: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红是非多,手机也是如此。小米手机这几年在国内做得风生水起,以至于每一次新机发布之后,总是会有不少国产友商拿自家的产品和它们比比比。飞利浦手机杰智I999是本月发布的一款新品,虽然它的售价暂时还未公布,但它的整体配置和2299元的小米Note普通版还是比较接近的,对决小米Note普通版,飞利浦杰智I999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尖Phone对决:飞利浦I999鏖战小米Note

尖Phone对决: 飞利浦I999鏖战小米Note

以往飞利浦智能手机在待机续航方面有着不错的口碑,也正是出于功耗方面的考虑,它家的手机很少会去追求发烧的配置。I系列是飞利浦手机定位高端旗舰的系列,因此这款杰智I999也是采用了较为旗舰的硬件配置。

它正面搭载了5.5英寸2560x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核心硬件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且搭载了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后置镜头则是F/1.8大光圈的2070万像素索尼镜头,后置3000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可以这么说,飞利浦杰智I999的整体配置相比小米Note有过之而不及。

尖Phone对决:飞利浦I999鏖战小米Note

而小米Note普通版正面搭载5.7英寸1080P显示屏,同样是内置一颗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16GB ROM,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4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同样是3000毫安时。

飞利浦杰智I999除了我们所看到的参数规格要高于小米Note外,它还支持指纹识别,这也是小米Note普通版所缺少的。大概对比了下两款手机的配置,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两款产品的外形做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利浦I999 小米Note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