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8下周国内开卖 或售3499元
2015-07-09 11: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A8下周国内开卖 或售3499元

作为三星当前最薄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或许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该机将于何时在国内开卖更是备受关注。日前,在三星证实将于7月15日在上海举办GALAXY A8的消息之后,苏宁易购也放出了该机全球首发的预告,宣布GALAXY A8将于7月17日10:00正式抢购,但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7月17日开卖

从苏宁易购放出的全球首发宣传页面来看,三星GALAXY A8将于7月17日早上十点正式开卖,将拥有黑色,白色和银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采用了5.9mm纤薄金属一体机身以及超窄边框设计,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拥有f/1.9的超大光圈。

令人称道的是,尽管三星GALAXY A8机身相当的纤薄,但却配备了305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这对于一款厚度不到6mm的超薄手机来说实在是难能可贵。此外,三星GALAXY A8还具备智能识别功能,并支持4G全网通和LTE Cat.6 技术,能够带来最高300Mbps的下载速度。

5.7英寸触控屏

三星GALAXY A8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以往三星GALAXY A系列还进行了较大的改动,由过去的直线条风格变为相当圆润的边角设计,配有5.7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1920×1080像素)分辨率和386ppi的像素密度,同时由于引入超窄边框设计的缘故,所以不仅拥有仅为2.86mm的边框尺寸,而且屏占比则达到了74.05%。

三星GALAXY A8下周国内开卖 或售3499元

三星GALAXY A8还是GALAXY A系列首次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机型,并搭载有Android5.1.1系统和全新的TouchWiz界面。至于处理器则是1.5GHz主频的64位骁龙615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具备出色的自拍功能。

或售3499元

目前,三星GALAXY A8已经在国内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至于手机型号则为SM-A8000,并且三星也已经证实将于7月15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这款三星最薄智能手机。

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价格方面,此前传出的消息是三星GALAXY A8的售价为2999元。不过,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或许是考虑到三星GALAXY A7现在仍售2699元的价格,所以这款最薄新机的定价将是3499元,似乎大大的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当然,很多时候所谓的价格曝光通常是官方放风试探网友的反馈,预计最终价格要到7月15日的发布会上才会正式公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A8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