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全球首款液态金属手机Turing Phone图赏:坚不可摧
2015-07-22 09:3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如今,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智能手机也逐渐被“商品化”。一般来讲,旗舰级智能手机所配备的硬件规格基本一致,基本上拼不出什么差异性。对此,有厂商开始另辟蹊径,在硬件之外寻求出路,例如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该公司推出的Turing Phone就是一款将安全性、耐久性以及时尚性放在首位的智能手机。

Turing Phone并不是一款传统的智能手机,它没有配备耳机插孔,甚至没有USB连接端口,它是通过一个看起来类似于苹果MagSafe的插头去充电的。

Turing Phone最大的卖点就是机身非常坚固,它的机身采用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金属合金材质,或者可以说是液态金属,这种材质的强度号称比钢和钛还要高,再加上铝、陶瓷、塑料等材质辅助,大大降低了手机摔坏的机率。

除了坚固的机身之外,Turing Phone的机身表面还是用了Binnacle Ocean Master纳米涂层处理,支持IPx8防水,可浸泡在大约10米的水中。

2

Turing Phone搭载了无服务器加密通讯技术,同时还配备指纹辨识器,让用户可以放心锁定自己的设备。Turing Phone采用专用的数据接口,旨在防止黑客入侵手机,其充电线缆看上去与苹果的MagSafe 2有些相似,也是磁性充电线。

至于硬件规格,Turing Phone并未选择紧跟市场潮流,它的处理器是去年的主流款高通骁龙801,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3GB RAM,其内置存储最大可选128GB,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不可拆卸的3000毫安电池,整合NFC芯片,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

Turing Phone将于810日在美国开卖,无锁64GB版的价格是740美元,而128GB版本的价格则为870美元。

Turing Phone手机拥有三个款式,分别为PharaohCardinal以及Beowulf,其中Beowulf款是由紫色、黑色和金黄色拼接而成。

3

Turing Phone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的左侧,这是一个非常规的位置,不同于iPhoneGalaxy S6

4

Turing Robotics Industries声称,Turing Phone所配备的指纹传感器的准确度足以与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相媲美。

5

Turing Phone手机的整体设计别具一格,与来自大型厂商的手机设计非常不同。

6

Turing Phone的内部结构和外部机身都采用了一种名为“liquidmorphium”的金属合金,其强度比钢和钛还要高。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uring Phone 液态金属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