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6s即将发布 现有最靠谱传闻汇总
2015-08-27 10:2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

导语:如果苹果遵循过去几年的发布周期,那么我们预计还剩不到15天的时间就能够看到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的真容了。根据预计,今年的新iPhone将会以“s”为后缀,也就是说它的外形设计基本上会与前代相同,但是内部配置会有所升级。

而在新一代iPhone到来之前,苹果的劲敌三星已经率先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的两款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它们均配备5.7英寸的显示屏。

当前,网络中关于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的传闻有很多,今天CNET网站为我们摘录了其中比较靠谱的一些传闻,让我们能够对下一代iPhone有一个充分的了解。苹果尚未对外公布任何关于下一代iPhone智能手机的信息,包括命名,我们暂且将它们称作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外形设计

2014年,苹果对外发布了iPhone 6智能手机,它较其前任具备一个稍大的机身和显示屏,并且还引入了采用5.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6 Plus,这也标志着该公司首次涉足“平板手机”领域。

今年6月份,有报道指出,今年的新iPhone的机身将会较iPhone 6略厚,因为它们会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以及支持Force Touch技术。

来自凯基证券的报道称,苹果可能会采用与Apple Watch Sport外壳中的Series 7000铝相同的材质来制作下一代iPhone。也就是说,iPhone 6s中采用的铝制材料将会比iPhone 6中采用的铝耐用60%以上。而为了使得机身更加耐用,iPhone 6s采用的铝合金机身设计也会使得它的机身更宽、更长。

去年,苹果iPhone 6的外形设计较iPhone 5s发生了重大的改变,预计今年iPhone 6s的外形设计不会有显著的变化,但是内部配置会有所增强。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会发布三款全新的手机,分别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4英寸的iPhone 6ciPhone mini

810日,爆料大神@evleaks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iPhone 6s6s Plus6c将会同时到达。

另有传闻称,iPhone 6s很有可能会拥有全新的颜色选择,包括粉色,甚至还可能会有14K黄金“Edition”版与高端版Apple Watch相匹配。

1

iOS

68日,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了iOS 9操作系统,其中包括升级版的Siri、对Apple Pay进行更新、全新的地图功能以及全新的News应用等。同时,iOS 9中还会引入全新的低功耗模式,将会使得iPhone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延长三个小时。

6月份,苹果就面向开发者提供了iOS 9Beta版本,并于7月份发布了iOS 9的公测版。回顾过往,这也是苹果首次对外发布其移动操作系统的公测版。

1

处理器

iPhone 66 Plus都配备A8处理器,它是一个64位双核处理器,能够提供优良的运行性能。虽然诸如HTC One M9和三星Galaxy S6在基准测试中的表现要略好一些,但是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差异。

2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有消息来源显示,三星将会是iPhone 6s处理器A9的主要代工商。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iPhone 6s将会搭载A9处理器,配备2GB RAM,这将使其运行速度较iPhone 6有着大幅的提升。

7月份,科技网站DigiTimes报道称,三星和台积电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A9处理器,这些处理器足够供应8000万部至9000万部iPhone

同样也是在7月份,科技网站9to5mac爆料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搭载传输速度更快、更省电的高通“MDM9635M(别名“9X35”)”LTE Advanced Cat 6数据机芯片,其网络传输的下行速度可达现行iPhone 62倍。

NFC技术

iPhone 6iPhone 6 Plus中,苹果引入了NFC技术支持,并且还在Apple Watch中也引入了这项技术。而随着Apple Pay移动支付的普及,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对NFC技术进行升级。

来自科技网站9to5mac的爆料称,下一代iPhone将会配置全新的NFC芯片,它将会集成一个“安全元素处理器”,以减少分支处理器的数量。

电池

iPhone 6的电池续航能力并不能够称得上是致命的弱点,但是它的续航表现也并不优秀,在旗舰级智能手机中仅能够称得上是普通。相比较之下,iPhone 6 Plus的电池续航表现则要出色很多。

正如我上面所提到的,iOS 9中包含一个全新的低功耗模式,能够将现有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3个小时。也许,当苹果将iPhone 6s的硬件针对iOS 9优化之后,iPhone 6s将会具备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

另外,有传闻称,iPhone 6s很有可能会配备USB-C端口用于充电,并且还有可能会支持感应充电。

显示屏

有传闻称,苹果将会为iPhone 6s配备一个蓝宝石显示屏,使其能够较现有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更好地防刮划、防摔。

不过,如今康宁公司已经对外发布了下一代大猩猩玻璃材料,并且将其称为“Project Phire”。康宁公司声称,Project Phire能够提供蓝宝石版的耐刮擦性,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到来。这个时间点与苹果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刚好吻合。

3

而来自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表示,下一代iPhone的显示屏将会支持Force Touch技术。目前,苹果已经在Apple Watch和新版MacBook中采用了Force Touch技术。

郭明池称,iPhone 6s中的Force Touch技术将不同于苹果在之前产品中使用的Force Touch技术。郭明池并不认为,这种Force Touch技术能够像新版MacBook中的触控板那样能够检测压力,新Force Touch技术将能够感应“接触区域,在此接触区域手指触碰显示屏以决定压力到底有多大”。

另外,科技博客9to5Mac的编辑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认为,苹果公司将在下一代iPhone中配置Force Touch技术。

摄像头

当前,最为可信的传闻就是,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市场研究机构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表示,苹果公司供应链已经证实,下一代iPhone将会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博主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之前也表示,下一代iPhone将会配置“史上最强大的摄像头”。而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苹果收购了以色列摄像头制造厂商LinX,也会对iPhone 6s的摄像头改进起到帮助。LinX的技术可以减少噪音,从而帮助iPhone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出更加清晰的照片,同时还在其他方面做出了改进。

发布日期

根据之前的传闻,苹果将于99日对外发布iPhone 6s6s Plus,并于918日正式对外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s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