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证实将于9月9日发布iPhone 6s智能手机
2015-08-28 09:4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8日消息,周四,苹果面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99日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预计,苹果届时将会对外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同时,苹果还很有可能会推出新版Apple TV机顶盒设备。

苹果此次发布会的标语是“Hey Sirigive us a hint”(嗨,Siri,给我们个提示吧),这很可能是暗指改进后的Apple TV机顶盒将支持的语音输入功能。同时,传闻称新版Apple TV机顶盒将配备一个重新设计的触摸板遥控器,拥有一个专用的App Store应用商店以供用户下载第三方应用。

2

至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有传闻称它们将会内置A9处理器,2GB RAM,采用支持Force Touch技术的显示屏,配备一个USB-C端口和更加强大的摄像头。

苹果99日的发布会将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这个礼堂共有7000个座位,远远大于之前仅可容纳1470名与会者的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而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弗林特艺术中心(Flint Center)也仅可容纳2400人。

如果苹果坚持遵循其通常的产品发布时间表,那么该公司很可能会在918日开始出售新款iPhone。(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s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