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6s售价曝光 依旧保留16GB版本
2015-08-29 08:49  牛华网  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en 6s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9日消息,今天,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价格和容量版本曝光。没有任何意外,苹果的iPhone 6s6s Plus的价格与iPhone 66 Plus保持一致。

根据泄露的信息,苹果将会继续维持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组合,各自的价格也都与当前的iPhone 6iPhone 6 Plus完全一致。其中,iPhone 6s的售价699欧元起,iPhone 6s Plus的售价则是799欧元起,存储容量每提高一个档次价格就会增加100欧元。

同时,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外观颜色也泄露,它依旧拥有银色、太空灰色和土豪金色等三种外观选择。

根据预计,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也将保持不变,16GB版本iPhone6s的售价为649美元,64GB版本的售价为749美元,而128GB版本的售价则为849美元。16GB版本iPhone6s Plus的售价为749美元,64GB版本的售价为849美元,而128GB版本的售价则为949美元。

根据预计,iPhone 6s将会包括以下改进:支持Force Touch技术,后置全新的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全新的动画壁纸,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2GB RAM,升级的前置摄像头,由高通制造的全新蜂窝调制解调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6s 16GB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