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PICE:让智能手机用起来更自由、简单
2015-09-06 17:28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手机的普及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实际的生活中,有些地方总是不尽如人意。

譬如,并非所有的手机都支持双卡双待,出门在外,有时不得不携带两部手机,既不方便又显得很笨重。

01

一款名为PICE的SIM卡扩展适配器则恰好解决这一问题。

PIECE 支持多种网络的 SIM 卡,包括 GSM(网络频率 850MHz)、EGSM(扩展 GSM 网络,网络频率 900 MHz)、DCS(网络频率 1800MHz)以及 PCS(网络频率 1900MHz)的 SIM 卡。

02

只要将Micro SIM卡插入PIECE,再于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PIECE客户端应用,即可使一部普通的手机具备双卡双待的功能。

另外,当前,PIECE还可通过蓝牙与各种iOS设备相连接,通过PIECE应用,用户可在平板等不具备通话功能的设备上添加GSM和GPRS,使其变身为具备短信和通话功能的智能手机。如果手机突然出现意外,这个功能真的很有用。

03

PIECE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非常的轻薄,外观尺寸为83*55*44,信用卡般的身形使其非常便携。口袋、钱包等等,可以随意安放。

04

PIECE还具备报警功能。如果PIECE与用户的距离超过10米,便会自动报警。如果将PIECE置于钱包之中,便不用再担心钱包丢失的问题。另外,如果按下PIECE应用功能按键,手机便会发出声响,这样,用户可以轻易被“遗忘”的手机。

05

在完成对应的众筹目标之后,PIECE 可先后分别实现对安卓设备、苹果手表、Pebble 手表以及 Window 手机的兼容。

当前,PIECE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离众筹结束还有4天,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