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中兴Boost Max+评测:相机质量平庸的巨屏手机
2015-09-25 15:1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7

导语:就像三星Galaxy Note 5和苹果iPhone 6s Plus一样,中兴Boost Max+是一款配备5.7英寸巨大屏幕的智能手机。不过,与Galaxy Note 5iPhone 6s Plus高达600美元的售价不同,中兴Boost Max+的售价还是比较低廉的,仅为200美元

除了拥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去观看多媒体内容和浏览网页之外,Boost Max+还拥有超强的电池续航能力。不过,作为对低价格的妥协,中兴Boost Max+的摄像头质量较差,通话音量过低,并且有时候会出现应用崩溃的现象。

鉴于此,我宁愿购买LG G Stylo,它拥有与中兴Boost Max+相同的屏幕尺寸,并且售价一样,同时还配备一个嵌入式手写笔。不过,如果你的预算充足,并且想要购买更加高端的智能手机,那么可以考虑一下购买5.7英寸的摩托罗拉Moto X Pure Edition,它的售价为400美元。

设计与构造

分辨率为1280 x 7205.7英寸显示屏

三围尺寸为165.1 x 82.55 x 10.16毫米

机身重量为194.76

8

中兴Boost Max+采用泛有黄金金属光泽的背壳,它的外形设计还算是优雅、体面,它的机身也足够坚固。同时,与其他配有同尺寸显示屏的“平板手机”相比,中兴Boost Max+的机身要略大。就三围尺寸和机身重量来讲,中兴Boost Max+要超过LG G Stylo和更加高端的Moto X Pure Edition。无论是握在手中,还是放在口袋中,中兴Boost Max+的机身都更大、更沉。

中兴Boost Max+的机身左侧配有一个用于充电和传输文件的Micro-USB端口,一个音量调节键、一个microSD卡插槽,机身顶部配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机身右侧则配有一个睡眠/电源按钮。同时,你可以移除背部面板的顶部去访问SIM卡插槽。

1

中兴Boost Max+后置支持闪光灯的后置摄像头,背部面板底部是一个扬声器音频格栅。正常情况下,中兴Boost Max+的背壳是不可拆卸的,电池也是不可拆卸的。

至于显示屏,中兴Boost Max+采用的是5.7英寸的720p显示屏,分辨率足够支持你舒适地阅读文本、观看视频和浏览照片。而鉴于其宽敞的屏幕尺寸,你可以拥有更多的空间去浏览网页和使用应用程序。

11

然而,中兴Boost Max+显示屏的触摸操作并不灵敏。在测试过程中,我通常需要一秒钟甚至更久的时间去执行一个操作。同时,鉴于其720p的分辨率,中兴Boost Max+的显示效果也并不太清晰,应用程序图标有明显的色带像素化现象。

中兴Boost Max+的显示屏下方配有三个按钮,分别是返回、主按键以及菜单按键,你可以通过长按主按键和菜单按钮分别启动Google Now和最近的应用程序。

软件和其他功能

谷歌Android 5.1“棒棒糖”

预装Boost Mobile应用

2

中兴Boost Max+预装谷歌Android 5.1“棒棒糖”移动操作系统,并且内置很多的谷歌应用,例如GmailChrome网页浏览器、地图、街景、Hangouts聊天客户端、DocsPhotosYouTube

中兴并未针对Boost Max+的用户界面进行过多地自定制,然而你可以拥有三种不同的主题选择,它们可以改变你的应用程序外观以及你的主屏动画。

中兴Boost Max+还预装了一些来自运营商Boost Mobile的应用程序,例如Boost411Boost MusicBoost Wallet以及Boost Zone,不过你也可以选择卸载它们。

中兴Boost Max+中预装的其他应用程序还包括1Weather、社交网络应用AirG、亚马逊购物、拼车服务Uber以及NBA游戏时间等。另外还包括游戏门户网站PlayPhoneNexRadio、安全应用Gadget GuardianSMS和视频通话服务Messaging+。当然了,中兴Boost Max+中也预装一些基本的任务管理应用程序,例如日历、计算器、音乐和视频播放器等。

摄像头和视频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录制1080p(后置摄像头)和720p视频(前置摄像头)

中兴Boost Max+的摄像头所排出来的照片质量非常平庸,即使是在光线充足的室内和室外,它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也会出现模糊现象,有时还会出现曝光过度的现象。

3

同时,中兴Boost Max+所拍摄的视频质量也不是很好,它所录制的画面和音频会出现扭曲和模糊现象。

4

硬件性能

1.2GHz四核处理器

16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64GB的可扩展插槽

2GB RAM

3400毫安不可拆卸电池

10

中兴Boost Max+搭载1.2GHz的四核处理器,它足以让大多数的日常任务顺利运行,但是有时候可能会出现运行缓慢的现象。不过,我在返回主屏、启动应用程序或进行应用程序切换的时候,并未遇到任何的问题。

中兴Boost Max+可以支持大约16个小时的通话时间,经过测试,它足以维持正常使用一天的时间。在连续视频播放的测试中,中兴Boost Max+可以正常使用13个小时20分钟。相比较之下,LG G Stylo可以维持13个小时50分钟,而Moto X Pure Edition则可以维持8个小时46分钟。

不幸的是,中兴Boost Max+的电池充电也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自0充电至100%需要花费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

优点:中兴Boost Max+的价格低廉,电池续航能力超强,并且它的大屏幕也给你足够的空间去观看多媒体内容。

缺点:中兴Boost Max+的通话音量有些低,应用程序有时候会出现崩溃现象,照相机的拍摄质量也非常平庸。

小结:对于喜爱大屏的用户来讲,中兴Boost Max+是一个不错的购买选择。不过,以同等的价位,你可以选择购买更可靠的LG G Stylo。(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Boost Max+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