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诚意千元机 小辣椒S1详细评测
2015-10-19 15:1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对于小米、魅族等国产大厂越来越注重高端市场来说,小辣椒自成立起就专注做好千元机。不久前刚刚推出红辣椒X1和小辣椒X4受到用户喜爱,近日小辣椒再接再厉又推出一款千元机S1,使其“国民手机”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这款手机整体配置均匀,在外观上选择了2.5D屏与蚕丝后盖,看起来兼具美感和现代科技气息,并且手感也得到了保证。另外,这种蚕丝纹理还可起到防滑效果,减少意外滑落的摔机风险。

外观:2.5D屏蚕丝后盖

图片1

小辣椒S1正面配备一块1280×720像素分辨率5英寸IPS触控屏,可视角度达到178°。小辣椒官方称这块屏幕色彩鲜艳、寿命长,而2.5D弧形玻璃的运用使外观更加好看。另外,为降低碎屏风险,该机弧形玻璃周边采用包框设计,增强抗摔能力。

图片2

图片3

小辣椒S1前置500万像素OV摄像头,支持美颜、滤镜、场景模式等丰富功能。屏幕下方三颗虚拟按键和大多数Android系统一样分为菜单、主页、返回功能,不过这三颗虚拟按键并未加入背光灯,光线昏暗的环境下操作可能会有些阻碍,但对熟手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图片4

图片5

小辣椒S1的开关键和音量键采用仿金属设计,右手持握时刚好在大拇指的位置,比较方便,手感也很舒适。该机的充电/数据接口同3.5mm耳机插孔都被设计在机身顶部,这可能与当下大多数手机都不一样,不过不影响正常使用。

图片6

图片7

小辣椒S1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OV专业镜头模组,完全能够胜任日常拍摄需求。与主流品牌手机不同的是,该机采用了可拆卸式后盖及电池设计,为此小辣椒为用户提供了多颜色后壳,满足时尚个性需求。

图片8

另外据小辣椒官方称,该机采用的蚕丝后盖,不但坚固耐用,还具有防滑效果,握感舒适且不易沾染指纹。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辣椒S1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