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7s评测:多了一个“s”改变在哪里?(3)
2015-10-26 11:02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R系拍照也有亮点

图片11

虽说R系产品并不主打拍照功能,但R7s仍然继承了OPPO的拍照精髓。在模式上,R7s拥有超清画质、极致美颜、炫彩滤镜、慢速快门等,如果还想要更多可以点击“更多功能”获取,比如双重曝光、专业模式等。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成像质量上,从样张可以看到白天室内的光线掌握很好,不过色彩偏冷。室外样张曝光度略微高一些,阳光直射的地方有些发白。

图片17

图片18

R7s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还加入了对PDAF相位对焦的支持。可以看到,样张的清晰度足够,100%放大之后仍然清晰可见。

新增全网通版本

网络方面,OPPO R7s新增了4G全网通版本。支持国内移动/联通/电信的2G/3G/4G网络,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主卡槽可以放置Nano-SIM卡,副卡槽可以放置Nano-SIM卡或者是手机Micro SD存储卡(最大支持128GB扩展)。

总结

单从产品层面讲,R7s较上一代产品在屏幕、电池及网络方面均有提升。如果与同价位的国产手机相比,R7s还是略有不足。不过,R7s的整体优化效果已经达到了领先水平,硬件工艺和软件系统的磨合更多是体现在日常使用中,并非一次评测能够让用户知晓的。

有些遗憾的是,R7s依旧没有指纹识别功能。OPPO貌似对指纹识别的兴趣不大,所有机型只在N系列中搭载过背部指纹模块。算算时间,OPPO的另外两个机型Find系列和N系列也快推出新机,年底前还将有一波新机潮,期待到时OPPO会带来更好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7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