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s领衔 全球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盘点(2)
2015-11-11 15:3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S6 Edge

售价:600美元

2015年,三星开始认真地制作一些华丽的智能手机,而Galaxy S6 Edge就是最好的证明,它与标准版Galaxy S6拥有基本相同的硬件配置,唯一的区别就是它配备一个美丽的双曲面显示屏。

6

三星Galaxy Note 5

售价:740美元

三星Galaxy Note 5是一个杀手级别的大屏幕智能手机,它与其前任一样拥有一个大的、充满活力的显示屏以及手写笔。同时,Galaxy Note 5的金属和玻璃外形设计也非常棒。

7

三星Galaxy S6

售价:600美元

三星的旗舰级Galaxy S6是一个非常棒的设备,它拥有精美的外形设计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你可以在Galaxy S6中找到旗舰级智能手机中的所有要素,包括精美的外形设计、快速准确的指纹传感器、Samsung Pay移动支付系统等。

8

HTC One A9

价格:499美元

也许,HTC One A9的外形设计非常像iPhone 6,但是它的内部是完全不同的。HTC One A9拥有一个华丽的外形设计,运行轻微自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如果你不介意别人将其称作“山寨版”iPhone 6,HTC One A9还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购买选择。

9

Moto X Pure

售价:399美元

Moto X Pure是今年市场中最为令人惊讶的全新智能手机,它运行着几乎纯净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其中包含一些摩托罗拉定制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10

OnePlus 2

售价:329美元

如果你想要以适中的价格购买到一款机身构造坚固、硬件配置强大的智能手机,那么OnePlus 2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OnePlus 2由中国厂商一加推出,你获得它的唯一方式就是直接自一加订购,购买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同时,OnePlus 2的供货是极为有限的。

1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s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