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3GB内存+2.5D双面玻璃 小辣椒X5评测
2015-11-23 11:4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辣椒品牌一直走高性价比路线,此前推出的红辣椒等系列产品在千元机市场广受好评。近日,小辣椒在游轮上发布了一款新品小辣椒X5,该机机身前后两面均采用2.5D弧面玻璃,配合航空级铝制合金边框,使其拥有不错的颜值和手感。

配置上,小辣椒使用了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3GB运存能够有效提升系统运行速度,加载游戏、多任务处理等速度都很快,而且32GB的大存储空间对于视频爱好者来说也可以存储更多电影和电视剧。拍照方面,小辣椒X5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支持实时美颜、HDR、运动轨迹等多种拍摄模式。

外观:2.5D双面弧面玻璃

图片1

小辣椒X5采用双面2.5D弧面玻璃设计,配备一块5.5英寸IPS技术屏幕,分辨率为720P。小辣椒官方称,由于使用了IPS技术,这块屏幕拥有大可视角度、色彩准确、环保节电、响应速度快等优点。

图片2

图片3

小辣椒X5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实时美颜。机身正下方是常见的菜单、主页、返回按键,遗憾的是不支持背光灯,不过并不影响使用。

图片5

图片6

耳机插孔、充电/数据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和底部,底部采用对称式设计,扬声器、充电/数据、话筒都在这边。按键设计该机与其它机型略有不同,开关键、音量键设计在机身左侧,SIM/TF卡槽设计在右侧。初次上手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熟悉之后并不影响体验。该机采用复式SIM/TF卡托,用户只能选择SIM+SIM或者SIM+TF其中一项,不能双卡双待且同时扩展存储。

图片7

小辣椒X5背面同样采用2.5D弧面玻璃,官方称这项工艺要经过复杂的倒边工艺,将玻璃边缘打磨成弧形剖面,不仅美观且手感颇佳。另外,为了防止双面2.5D玻璃带来的顺滑,该机设计了航空级铝制合金材质边框,有效增加摩擦保证持握手感。据小辣椒称,该边框采用特殊技术处理,耗时481分钟打磨成型,而且1台机器1天只能制作3个,可见制作工艺之复杂。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辣椒X5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