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苹果为iPhone 6/6s提供官方智能电池保护套
2015-12-09 08:4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近日,苹果针对4.7英寸iPhone 6和iPhone 6s的用户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件,那就是售价为99美元的Smart Battery Case(智能电池保护套)。

据悉,苹果刚刚通过其在线商店发售的Smart Battery Case内置1877毫安的电池,能够为iPhone 6和iPhone 6s提供25小时的额外通话时间,18小时的LTE网络浏览或长达20小时的视频播放。这样一来,配备Smart Battery Case的iPhone 6/6s在使用时间上将达到和iPhone 6/6s Plus相同的水平。

苹果iPhone 6中的内置电池容量为1715毫安,我们揣测Smart Battery Case将会让这款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提升一倍。

就剩余电池寿命而言,iPhone 6和iPhone 6s将会在锁屏状态下和通知栏的今天版块显示剩余的电池寿命。

2

就外观来看,Smart Battery Case延续了之前苹果官方保护壳的风格,材质也很柔软,采用了一片式结构,而柔软的边角使得这个Case的安装、拆卸都很容易。初期推出的Smart Battery Case拥有两种颜色选择,分别是白色和炭灰色。自图片上来看,Smart Battery Case还是相当顺眼的,只不过其背后安装电池的部分是突出的,呈现一个驼峰状,实在是有损外形美观。(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 电池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