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7最靠谱传闻汇总:OLED显示屏是没希望了
2016-01-14 11:4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7可能会是该公司史上最具创新的iPhone智能手机,它的外形将会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除了全新的外形设计之外,有众多传闻称iPhone 7很有可能会取消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

在过去几个月中,网络中出现了很多关于iPhone 7的传闻,声称它将会包含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新功能。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iPhone 7中有哪些令人兴奋的功能:

取消耳机插孔

毋庸置疑,iPhone 7中最为令人吃惊的改变就是它将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有众多传闻称,苹果想要彻底清除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依赖于Lightning端口去播放音频。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不仅能够节省空间,使得iPhone 7机身更薄,还能够改进iPhone 7的整体音质表现。上周,有报道称,iPhone 7的音频系统将会利用一个全新的降噪技术,有助于消除音乐播放和打电话时的背景噪声。

实际上,苹果之前已经数次打破过业界惯例,例如创新了Mini SIMNano SIMLightning等,因此苹果在iPhone 7中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也不是不可能的。

防水设计

iPhone 7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的好处在于,能够更容易地在机身中实现防水性能。毕竟,少了一个端口之后,就会减少水蔓延到内部去严重破坏电路的几率。在过去几个星期中,有众多传闻称iPhone 7将会完全防尘、防水,很有可能会配备IP68防水等级。如果传闻属实,那么iPhone 7即便是被淹没在很深的水中,也能够很好地运行。

全新的外形设计

根据预计,iPhone 77 Plus的显示屏尺寸仍然会与iPhone 6s6s Plus保持一致,但是,它们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实际上,每一个重大的iPhone升级都会引入全新的设计元素,iPhone 7没有理由不是如此。其中,一个最为稳妥的揣测就是iPhone 7的机身将会比iPhone 6s6s Plus更薄。

无线充电

虽然来自诸如三星等公司的智能手机已经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苹果的iPhone至今仍未实现这个功能。我们预计,苹果很有可能会在iPhone 7中实现无线充电技术。

更大容量的电池

对于iPhone用户来讲,电池寿命一直是一个痛处。而有传闻称,iPhone 77 Plus将会较iPhone 6s6s Plus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具体来讲,iPhone 7 Plus将会内置3100毫安的电池。相比较之下,iPhone 6s Plus内置的则是2750毫安的电池。常理来讲,大容量的电池就意味着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iPhone 77 Plus的电池续航能力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双摄像头

我们尚未听说过多关于iPhone 7摄像头的传闻,但是有一项最新曝光的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积极探索在iPhone中内置两个不同的相机模块。这样做,不仅有助于提高相机的整体拍照质量,而且还会提升图片细节。同时,采用双摄像头还能够提升iPhone 74K视频和慢动作拍摄能力。

去年4月份,苹果收购以色列计算成像公司LinX,该公司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先进的摄像技术。LinX宣称,该公司使用在超薄手机中的摄像头性能甚至超过数码单反相机的性能。LinX提供的其他相机技术还包括改进的低光摄影以及更好的降噪水平等。

更大的内存

遗憾的是,这个传闻仅适用于iPhone 7 Plus。来自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预测称,苹果将会将iPhone 7 Plus的内存提升至3GB,较当前的iPhone 6s Plus2GB提升1GB。有消息称,iPhone 7将会采用2GB内存。

256GB存储空间

现如今,iPhone已经具备4K视频录制以及高质量图片的拍摄能力,更多的存储空间已经成为很多iPhone用户的一致需求。

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将会推出256GB机型的iPhone 7 Plus。现在,iPhone的最大存储容量为128GB

速度极快和节能的A10处理器

在每一代新iPhone中,苹果都极大地提升了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在iPhone 7中,A10处理器也不会例外。一些传闻指出,A10处理器在性能提升20%的同时,还会降低40%的功耗。

提前发布

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夏季的某个时候对外发布iPhone 7智能手机,这似乎不大可能。但是,也有些可能,毕竟苹果当前面临着巨大的销售增长压力,股价下滑,提前发布iPhone 7可以有效地帮助缓解一下。

不可能实现的功能:

Home按钮

虽然苹果未来很有可能会取消iPhone中的Home按钮设计,但是并没有迹象Home按钮会在2016年推出的iPhone 7中消失。

OLED显示屏

有传闻称,苹果将会在未来的iPhone机型中采用OLED显示屏,但是说它在iPhone 7中采用OLED显示屏还为时过早。有消息称,苹果最早将于2018年在iPhone中采用OLED显示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7 OLED 显示屏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