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nePlus 3将于6月底推出 采用全新的机身设计
2016-02-25 09:1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25日消息,今日,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在接受CNET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OnePlus 3智能手机有望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6月底)推出。”

裴宇拒绝透露更多关于OnePlus 3的信息,OnePlus 3是一加推出的第四款智能手机,也是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不过,裴宇称,OnePlus 3将会采用一个全新的机身设计,这意味着它的外形设计与OnePlus 2比起来会有很大的改进。

虽然OnePlus 2智能手机的销量要好于OnePlus One,但是裴宇认为,OnePlus One的外形相较于OnePlus 2更加迷人。裴宇希望,OnePlus 3至少会与OnePlus One一样拥有迷人的外形。

一加是2013年刚刚成立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OnePlus One是一加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的是一款典型的廉价高配智能手机,足以与当时市场中的高端设备相媲美,例如三星Galaxy S5LG G3

当前,一加并未透露旗下智能手机的具体销售数字,但该公司声称其网上论坛中拥有80万的注册用户,这些用户会在论坛中分享关于OnePlus设备的新闻、技巧、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

尽管是一家新兴的公司,但是一加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未来,一加将会把公司的业务拓展至拉丁美洲和其他地区。

裴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地区今年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该公司将会使用更多传统营销策略去推广旗下的设备。”截至目前为止,一加并未在主流媒体中购买广告进行OnePlus设备的推广,而是使用“邀请购买”的机制去销售OnePlus设备。

裴宇称,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竞争非常地激烈,想要赢得用户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不过,很多的年轻人也在寻找全新的品牌,希望能够以合理的售价购买到优质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nePlus 3 设计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