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SE:中国首发月底开卖 3288元起售
2016-03-22 02:3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发布iPhone SE:中国首发月底开卖 3288元起售

牛华网讯 3月22日凌晨消息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小尺寸新系列iPhone产品——iPhone SE。

iPhone SE采用了与iPhone 5S一致的外观设计,除白色、金色、深空灰外,增加玫瑰金配色。配置上,iPhone SE采用了和iPhone 6s的一样的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CPU性能是iPhone 5s的两倍,GPU性能是iPhone 5s的三倍。存储容量为16GB和64GB两个版本。

苹果发布iPhone SE:中国首发月底开卖 3288元起售

屏幕为具备Multi‑Touch技术的4英寸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 x 640 像素,像素密度达到326 ppi。

摄像头部分和iPhone 6s一样为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同时,这颗摄像头也加入了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和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以及Live Photos,而摄像头并没有像iPhone 6S一样凸起。

网络支持方面,iPhone SE支持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同时,iPhone SE具备NFC功能,支持Apple Pay及VoLTE 。

iPhone SE 16GB版的售价为399美元,64GB版为499美元。苹果官网已经更新国行版售价,16GB版3288元,64GB版4088元。iPhone SE港版价格也随即出炉,16GB版售价3488港币(约合人民币2900元),64GB版售价4288港币(约合人民币3600元)。

3月24日开始接受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首发包含中国市场,5月底iPhone SE将登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SE 苹果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