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2016-04-18 14:0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导语:放眼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已经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它们大多都采用矩形机身和触摸屏。不过,只要有竞争就会有创新,例如双曲屏三星Galaxy S7 Edge和双屏LG V10,它们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

但显然,设计界并不认为这些产品已经足够好了,因此他们总是会为我们带来一些疯狂的概念设计产品。虽然这些概念型产品有时太过疯狂,不切实际,但是仍然足以让我们大饱眼福。

今天,有外媒为我们带来了10款炫酷的概念型智能手机,具体如下:

诺基亚Morph

设计者:诺基亚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诺基亚Morph的概念设计可以追溯到2008年,但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的设计依然不过时。诺基亚Morph概念机采用一块可折叠和延展的屏幕,机身还采用了全透明设计。同时,它还使用纳米技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变得非常坚硬。

诺基亚Morph手机展开之后可以变成一个平板电脑的尺寸,也可以被折叠成更小、更厚的手机,或者是变成戴在手腕上的手镯。

同时,诺基亚Morph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和三防等功能。此外,它还能在屏幕表面营造出实体键的打字手感。

iPhone Next G

设计师:Samuel Lee Kwo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可以肯定的一点的是,这款名为“iPhone Next G”的智能手机恐怕永远无法成真。同时,估计也没有大型厂商会推出这种奇葩设计的产品。

这个概念设计是一款可穿戴式手机,有点像是一个配有小尺寸显示屏的手镯,但是只要打开其内置投影仪,这个手机就会在你的手上投出一块大屏幕,显示出整个操作系统。这种技术看上去非常酷,目前也已经具有类似红外投影的无线键盘可以使用,所以如果能够确保全息投影的操作精度,未来也是极有可能成为现实的。

Mobile Script

设计师:Mukomelov Studio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这款名为“Mobile Script”的概念机型使用了柔性屏,只需要展开就能瞬间变身平板电脑。除了加上键盘变成二合一设备,它还支持太阳能充电功能。随着柔性屏技术的发展,这项设计可能未来就会成真。

Windows Phone

设计师:Seunghan Song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你千万不要将这个Windows Phone与微软的Windows Phone混淆了,它之所以取名“Window Phone是因为其全透明的机身。同时,这款手机还可以根据天气情况改变颜色,阳光明媚的日子中显示屏会非常清晰,雾霾天就会相当灰暗了。

全透明的概念很炫酷,但是设计师还需要解决很多的负面问题,例如走路时打字估计会让很多人眩晕。虽然市面上曾经出现过透明手机,但是试验的味道都过于浓厚。

Nexus P3

设计师:Enrico Vicari和Giuseppe Avanzato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看到这款名为Nexus P3的概念型智能手机,我们很容易就会想到LG G5,因为它有一个插槽,可以让用户添加额外的硬件。你可以你可以拉开“插槽”添加所需的配件,例如QWERTY全键盘和游戏手柄等。此外,你还能在插槽中装一块4700毫安的附加电池。

AUO Phone

设计者:AUO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迄今为止,我们见过很多的可折叠概念型智能手机,但是AUO Phone是一款非常独特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这AUO Phone中,折叠的概念变成了新颖的操作方式。举例来说,你可以拧一下手机边缘来翻页或者大力按压屏幕来放大照片。由于操作方式的改变,这款产品的屏幕专门经过了强化。同时,AUO Phone也是最接近现实的概念产品,因为AUO公司已经对外发布了可操作的原型机。

华硕Z2 Poseidon

设计师:Hege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大多数的概念型智能手机都是在设计和功能上寻求创新,但是这款华硕Z2 Poseidon主打强大的硬件设计,搭载英特尔处理器,6GB RAM和一个巨大的6英寸2K屏。

华硕试图将Z2 Poseidon打造成超级掌上PC,你可以在上面玩各种高级别的游戏大作。此外,它还配备6000毫安电池,可以持续玩10分钟游戏,并且还支持水冷风冷两套散热系统防止机身出现过热现象。另外,华硕Z2 Poseidon还拥有精美的外观设计,配备铝制机身,采用无边框设计,前置四个扬声器。

Philips Fluid

设计师:Dinard da Mata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Philips Fluid在某些方面的设计类似于诺基亚Morph,但是更加接近于现实,很有可能会真正上市发售。

与诺基亚Morph一样,Philips Fluid也采用了柔性屏,它可以直接卷曲成手镯戴在手腕上。同时,Philips Fluid令人难以置信地轻薄,它作为穿戴设备携带起来会非常方便。另外,Philips Fluid采用高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但是不像诺基亚Morph那样采用纳米技术。

Mozilla Seabird

设计师:Billy May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投影手机已经算不上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了。实际上,三星和联想都生产过类似的产品。不过,这款来自Mozilla的Seabird却有些不同,它搭载了两个投影仪,因此你可以在墙面上投射出更大的画面。

此外,Seabird还嵌入了完整的蓝牙和红外接口,可以随时变身遥控。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小众的智能手机,真正目标是企业用户。

Atlas Kinetic

设计师:Ricardo Baiao

十款炫酷的概念型手机设计:大胆独特、未来感极强

这款名为Atlas Kinetic的概念型智能手机不是什么智能设备,它只有相当基本的手机功能,但是它却可以利用人体运动产生的能量充电,因此你只需要将它带在身上四处走动就行。

现如今,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电池续航都不超过一天,但是Atlas Kinetic的续航非常强劲。同时,它的外形设计也很独特,采用金属和玻璃机身。鉴于运动充电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也许未来我们会见到类似的手机出现。(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 概念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