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S7 Active评测:更实用更强大、电池续航更长
2016-06-07 15:1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

导语:近日,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对外发布了Galaxy S7 Active,它是三星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7的“三防”版本,它与S7一样采用5.1英寸QHD显示屏,但是它更加耐用、耐摔。

优点:

Galaxy S7 Active拥有超长的电池续航,防尘、防水和耐摔。同时,它还与Galaxy S7一样具备快速的性能、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以及高品质的摄像头。

缺点:

机身笨重,塑料材质的外壳会给人带来廉价感,特别是当与采用玻璃和金属材质的Galaxy S7比起来的时候。另外,Galaxy S7 Active的售价还非常昂贵。

小结:

Galaxy S7 Active是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AT&T发布的一款三防机型,如果说AT&T的用户想要购买一款耐用的高端智能手机,那么Galaxy S7 Active将会是其不二选择。

2

产品简介

很多智能手机用户都希望,他们的智能手机能够拥有一个摔不碎的坚固显示屏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但是这两点恰恰是很多手机的“缺陷”。而在我携带Galaxy S7 Active在纽约市转了一圈之后,我可以肯定地说,Galaxy S7 Active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手机,它防尘防水还耐摔,并且电池续航表现也很强劲。但是,相较于外观时尚、优雅的Galaxy S7,Galaxy S7 Active的外形很不美观。

Galaxy S7 Active基本上拥有S7的所有高端规格,包括华丽的QHD显示屏、快速的骁龙820处理器、microSD卡插槽以及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但遗憾的是,Galaxy S7 Active并未像S7那样采用漂亮的金属和玻璃机身设计。

3

不过,Galaxy S7 Active配备一个耐摔的显示屏、物理导航按钮、一个可自定义的Action按键以及军用级别的机身。同时,Galaxy S7 Active还内置超大容量的电池,这一点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都颇具吸引力。

实际上,Galaxy S7 Active就是所谓的“军用级”三防版智能手机,它的造型犀利,而且有着“逆天”的防摔、防尘、防水、抗高温等特性。不同于常见的IPxx防水防尘标准,S7 Active通过了军规MIL-STG-810G认证,更适合野外作业、游玩和运动的人士使用。当然了,对于想要购买耐用型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讲,Galaxy S7 Active也绝对是一个可靠的选择。

Galaxy S7 Active将于6月10日由AT&T独家对外发售,它拥有砂金色、迷彩绿和钛灰色三色可选。Galaxy S7 Active是AT&T的合约机,24个月合约期每月需缴纳33.13美元,30个月合约期每月需缴纳26.5美元。同时,无锁版Galaxy S7 Active的售价为795美元,价格与双曲屏的Galaxy S7 Edge相同,但是较Galaxy S7贵100美元。

4

硬件规格对比:

1

为何Galaxy S7 Active值得购买?

起初,我对于Galaxy S7 Active廉价的外观和感觉很排斥,但是它很快凭借自己的“硬实力”赢得了我的青睐。相较于外观精美的Galaxy S7和S7 Edge,Galaxy S7 Active具备很多实用的功能。

1)、耐摔的显示屏和耐用的机身意味着你不需要为其配备保护套

三星在Galaxy S7 Active的显示屏玻璃外添加了一个额外的保护层,可以防止显示屏被摔碎。三星表示,Galaxy S7 Active可以承受自5英尺(1.5米)的高度落下。在我的实际测试过程中,我无数次地将Galaxy S7 Active摔落在人行道、砾石和硬木地板上,虽然它的机身略有划伤,但是它的屏幕依然毫发无伤。

Galaxy S7 Active还配备一个“军用级”的机身。从本质上来讲,Galaxy S7 Active就是添加了塑料外壳的Galaxy S7。诚然,Galaxy S7 Active的外形很不美观,但是它非常坚固耐用,并且防尘防水。你可以将它跌落在洗手间、沙滩或者是用它敲桌子。简而言之,Galaxy S7 Active这款昂贵的智能手机非常耐用。

5

2)、“Active”按键让你操作起来更加高效

Galaxy S7 Active最为容易被人忽视的功能就是它的“Active”按键,它是位于机身左侧的一个可编程按钮,可以被用来快速启动应用程序。在默认情况下,单击Active按键之后可以打开“Activity Zone”健身中心,长按Active按键可以打开DirectTV应用,双击Active按键则可以打开三星的“Emergency Zone”,可以让你立即拨打911或者是发送预设的SOS信息。

当然了,你也可以自定义这个“Active”按钮,使其打开其他的应用程序。例如,我将单击Active按钮设置为打开Snapchat,将双击Active按钮设置为打开Spotify。

6

3)、内置大容量电池

Galaxy S7 Active内置4000毫安超大容量的电池,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它高于S7的3000毫安的S7 Edge的3600毫安。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不断循环播放视频,直到电池消耗光),Galaxy S7 Active能够持续使用21小时30分钟,这个结果是相当惊人的,很棒!

很显然,在正常使用情况下,Galaxy S7 Active绝对能够应付一天的使用,轻度使用甚至可以达到两天。另外,Galaxy S7 Active还支持无线充电和快速充电功能。

7

为何Galaxy S7 Active不值得购买?

当前,市场中真正坚固的智能手机并不多,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Galaxy S7 Active这样一个真正的“三防版”全功能旗舰级智能手机,它耐用的机身设计将会吸引很多户外爱好者。但是,对于我来讲,我并不怎么喜欢Galaxy S7 Active,原因就是它的颜值太低,价格高昂。

另外,虽然三星称Galaxy S7 Active的显示屏有保护层,但是你仍然有机会将它的屏幕摔坏。这种情况下,你就必须花费高昂的代价为其换屏,毕竟三星并未像摩托罗拉为Droid Turbo 2那样为Galaxy S7 Active提供长达四年的碎屏保修。

8

除非你真的对物理导航按键和笨重的外观设计感兴趣,否则我并不推荐你购买Galaxy S7 Active。也许,你可以购买Galaxy S7,并且为其配备一个坚固的外壳,算起来这样还可以节省一些钱。(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alaxy S7 Active 电池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