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6.18联想ZUK Z2首日称王,惊天逆转源于不忘初心
2016-06-21 16: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炎炎夏日的到来,似乎也点燃了手机市场消费者的热情——时值6.18大促,各大手机电商的数据一路飙升,新颖的促销,大幅的优惠,创新的产品,无一不是吸睛的看点;其中,前不久刚刚上市的联想ZUK Z2,以“小屏超旗舰”的高调姿态加入战群,并斩获了多个冠军:在6.18大促当日,联想ZUK Z2全网支付突破2.43亿元,不仅成为苏宁易购6.18当日销量冠军,也成为1500—1999价位的日全网销售额冠军,而纵观在6.18期间上市的手机新品,联想ZUK Z2也是当之无愧的全网销售额NO.1。

QQ截图20160621160314

在今年的6.18大促当中,联想ZUK成为瞩目焦点,凭借其针对用户痛点的不断创新,在消费者群体当中积累诸多人气,让其在6.18大促当天的全网支付轻松突破2.43亿元——这对期待着强势反弹、王者归来的联想移动业务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

联想ZUK Z2在6.18当日的全网告捷,究其原因,是这款“小屏超旗舰”真正精准地把握住了用户需求,从而满足了很多手机使用过程中的细节要求——联想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前不久曾经谈到,手机行业已经在创新的马拉松上跑到了一个体能极限的状态,谁能够坚持下来,谁就能够在未来加速冲过终点。而好的产品,无疑是产业洗牌阶段的支柱。手机厂商发展动力如发布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首席用户体验官常程说,联想ZUK Z2并不是联想ZUK设计团队灵光乍现的产物,而是在跟用户的长期交流中,在广泛听取用户痛点和意见的基础上,做出的针对性创新。

QQ截图20160621160325

联想ZUK Z2则采用了5.0英寸尺寸屏幕,比传统视网膜屏幕还要清晰40%,内容呈现更清晰更真实,单手操控体验也更佳。其内置一颗业界顶级的、主频为2.15Hz且可一键超频至2.3Hz的骁龙820处理器,并配以4GB RAM+64GB ROM,这是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安卓旗舰机型所不具备的。

除了内“芯”的强大,联想ZUK Z2第一次解决了安卓手机用户的两大痛点,即卡顿和发热的问题——全新升级的系统永不卡顿2.0 ,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畅快的体验,从系统底层出发,减少信息冗余,让卡顿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外,联想ZUK Z2设有发热先知的特异功能,研发的多点分布式自学习温控引擎2.0技术能够对手机发热进行预判并及时处理,从而将手机温度控制在恒温状态下。

另外,3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第三代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全面升级的、支持“湿手解锁”的U-Touch2.0,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众多黑科技的融入,成就了这款几乎没有使用痛点的产品,而必须指出的是,这样一台“小屏超旗舰”,售价仅为1799,且在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中还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措施,单论性价比,联想ZUK Z2的6.18首日冠军也顺理成章。

有分析人士认为,联想ZUK Z2在今年6.18大促的大卖,说明了市场对小屏手机的极大需求,体现了手机重度用户比重的增加,小屏手机的轻巧、易单手操作、携带方便,碎屏率低等等优势,给用户带来便捷体验。

作为一款承载着联想重回市场巅峰梦想的手机,一向对产品创新不遗余力的联想ZUK,这一次更是不计成本,被称为“小屏超旗舰”的联想ZUK Z2,其旗舰配置、强悍性能、碾压性的性价比,在全面颠覆小屏手机概念的同时,给出了最有诚意的价格,真正让用户从体验、价格、购买渠道与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真正喜欢上了联想ZUK Z2。而随着消费者对小屏手机的需求日益增长,联想ZUK Z2也将在未来释放出更惊人的市场爆发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