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惊艳摄影师:联想ZUK Z2 Pro实拍样张赏析
2016-07-06 16: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与单反相机相比,用手机拍照无论是携带还是出行过程中的使用都更加方便。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对手机拍照的重视,手机摄影也以让人震撼之势呈现出来。近日频频亮相的联想ZUK Z2 Pro,以其出色的摄像功能拍摄样张惊艳了摄影师。

HDR模式画面表现出色

Z2 Pro内置了智能HDR摄像模式,可以根据光线朝向的不同发生变化,使同一景物拍摄出不同的视觉效果。下图是逆光情况下HDR模式拍摄的,可以看出阴影部分被提亮了许多,同时整个画面的轮廓边缘也更加明晰,明暗过渡更加自然,暗部细节更加细腻,充满质感,画面感更强。

1

光线条件:室内逆光;拍摄模式:傍晚HDR模式直出

再来看看下面这两张逆光HDR模式下拍摄的样张,对于明暗对比光线差异较大的建筑物体,Z2 Pro通过HDR调整画面对比度和饱和度让整个画面更具艺术感。

2

3

夜景拍摄更具质感

联想ZUK Z2 Pro采用了三星最新一代1300万像素传感器-2M8,双温色LED补光灯,其感光面积超强,进光量也是超大,因而在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够很好地还原拍摄物的对比度和色彩,同时结合HDR拍摄模式,细节更加细腻通透,就有了下面这些样张的效果。

4

5

光线条件:夜晚;拍摄模式:HDR拍摄直出

实际上,夜景的拍摄对于手机拍照的防抖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Z2 Pro在手机相机中加入了滚珠式OIS光学防抖+智能EIS双防抖引擎,这样保证了在暗光场景下也能带来高品质的画面。

画面色彩讨喜

联想ZUK Z2 Pro具有较高的感光度,从下面的这组样张来看,各种颜色表现的都很充分,即使是自动模式拍摄的,色彩也是明朗丰富,画面感细腻。其中的白平衡偏暖更加讨喜,符合人们日常的色彩喜好。

6

光线条件:自然光;拍摄模式:自动模式

7

8

细节表现更细腻

联想ZUK Z2 Pro拥有f/1.8超大光圈,1.34um像素尺寸,在细节上的细腻直触人心,看看下面这一组样张。

9

10

光线条件:室内顺光;拍摄模式:自动拍摄模式

第一张图片用光圈勾勒出了远近的距离感,凸显出了近处的细节感。1300万像素+1.34um像素尺寸将画面的细节和敏锐度展现出单反级的照相优势。

从以上的那些样张来看,联想ZUK Z2 Pro在手机拍照无论是拍照模式、夜景拍摄,还是色彩和细节上,都显现出了极佳的效果。此外,Z2 Pro还将面部检测、心跳拍照等独特功能融入相机中,为用户带来炫酷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Pr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