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7研发代号曝光:只有两个版本没有Pro版
2016-07-20 15: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近日,网络中有传闻称,苹果今年将会对外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 7、iPhone 7 Plus和iPhone 7 Pro。对此,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evleaks)并不认同,他通过Twitter表示,苹果今年仍然只会对外发布两款新iPhone,并且这两款手机的代号分别为“Sonora”和“Dos Palos”。

@evleaks认为,如果只有两个产品代码,那么就只有两款新iPhone。不过,产品代码并不能说明一切,它们只是与加州小镇同名的两个代码而已。这种做法的确很符合苹果的风格, 该公司经常以与加州相关的名称来命名其产品。

根据近日的传闻,iPhone 7 Pro将配备双摄像头和一个Smart Connector,而iPhone 7 Plus和4.7英寸iPhone 7都将会配备单摄像头。

如果@evleaks是正确的,那么iPhone 7 Plus会配备双摄像头,而iPhone 7将配备单摄像头,而所谓的Pro版本则根本不存在。

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7的外形设计将类似于iPhone 6,但是背部的天线白条会被移至顶部和底部,并且会增加双摄像头,机身厚度也会有所增加。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7中取消传统的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通过Lightning端口去取代。

另有消息称,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960毫安,较当前iPhone 6s的1715毫安提升了12.5%。(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7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