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健身设备新宠是手机?联想ZUK Z2如何担任你的私家教练
2016-07-21 16: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社会,健身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生活方式。配合健身,各种科技手段被应用起来,从最早的智能手环,到现在随身可测的手机App,然而现在更进一步,出现了直接应用于健身的手机——联想ZUK Z2在今年的横空出世,不仅掀起了一场“小屏超旗舰”的风潮,确立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类;同时,在健身领域,这款可以将骁龙820发挥到极致的产品,也很快成为运动爱好者们首选的新宠。

之所以能成为“新宠”,必然有独特过人的魅力。联想ZUK Z2在运动健康方面的一系列诸多配置——内置6个传感器,包括加速度、陀螺仪、电子罗盘、光线距离传感器以及霍尔传感器,可以对日常运动数据精准统计和系统级管理。

而配合联想ZUK Z2独家的“U健康应用”,则能够自动识别运动模式,智能运动暂停和继续,实时记录时间,步数,运动距离。健过身的人都知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健身,不但不能强健身体,还会让自己疲惫不堪,甚至有损健康。健身是一个长期坚持、持之以恒的过程,决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毫无计划地瞎练。尤其是对于一些有志于达到运动员素质的健身人士来说,仅靠刻苦是完全不够的,甚至是“反健身”的——以肌肉锻炼来说,不仅健身要有计划、健身动作要标准,而且包括饮食、睡眠、逐步适应等方面,都需要严格的指导,这也就是健身教练存在的意义;但是,健身教练并非保姆,不可能7×24小时地随身监督,因此,一份完美的、科学的运动日程表,其重要意义一下子凸显了出来。

在实测联想ZUK Z2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U健康”中各种崭新而与众不同的卖点。首先,在U健康界面当中,联想ZUK Z2给予了全新的特殊算法,自动识别运动者的运动模式,同时记录运动时间、步数、运动距离等等数据。长时间的数据积累,促使最终按照大数据分析结果,输出最科学的运动指导。运动者可以自己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调整训练计划,得到最科学的体能恢复建议。

根据数据得出的运动曲线,可以使运动者掌握自己的训练进度,合理掌握如何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合理地突破疲劳极限,逐步提升自己的健身成绩。尤其是对耐力有氧训练而言,更需要掌握强度,如何充分地“拉体能”。对于专业的短跑、中长跑运动项目,以及足球、篮球等竞技体育项目的日常体能训练、恢复锻炼来说,制定长期的科学日程表,是十分有意义的。

作为健身人士如今最推崇的“私人教练”,联想ZUK Z2会让用户的健身计划更加合理,而如果在健身的同时享受一下这款小屏旗舰带来的极致影音感受,枯燥的健身过程又变得时尚而轻松。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小半,现在就制定自己的个性运动日程表,伴随着联想ZUK Z2一起开始燃烧脂肪,只要持之以恒,相信到秋天时,体验者一定会收货更傲人的身材,锤炼出更健硕的体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