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MX6评测:PRO 6孪生兄弟 但有颗不一样的心(4)
2016-07-25 15:2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配件:智能皮套玩「交互」

图片20

在魅族新品发布会上除了主角MX6以外,还有一款新智能配件登场,就是这款环窗智能保护套。该保护套采用了PC + PU材质,整体设计上没有特别出彩,但手感十分不错。

这款保护套的重点在于圆窗交互,配合魅族单独推出的「Meizu see」的应用,可实现皮套上的智能交互。

图片21

图片22

用户需要下载「Meizu see」并扫描保护套二维码即可绑定使用。在盖上盖子后,镂空的圆形区域可进行简单的功能操作,如换表盘、拍照、接听/拨打电话和使用播放器等,这样的操作其实很像一些智能手表。但问题是圆形区域不是常亮,也就是说屏幕熄灭后需要再次翻开皮套才能点亮,这样一来圆窗的快捷按钮功能多少是有些失去优势的。该皮套的售价为 99 元,与 MX6 / PRO 6 同时购买售价为 79 元。

图片23

这款皮套虽然外观上不太出色,但表现出来的一个方向值得肯定。通过圆窗实现快捷操作的做法个人很喜欢,当然只要它是常亮的。否则这款皮套没有什么新意。不过这样一来,手机的续航也要重新考虑,毕竟常亮会带走很多电量。

总结:新意不多但仍然精致

图片24

魅族虽然在努力拜托小而美的称号,但在个人看来MX6和PRO6一样,还是一款小而美的手机。魅族擅长的外观设计和交互创新在MX6上都有所体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的外观和特性还是最重要的选购标准。在1999元这个价位,魅族均衡了性价比和综合体验,这样一看,MX6要比市面上那些无新意的机型要好很多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6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