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9 Plus简评:性能体面续航强劲价格适中的大屏手机
2016-07-26 14:19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当前,市场中有很多智能手机的外形设计都是抄袭iPhone 6的,Oppo R9和魅族Pro 6就是其中之一。与iPhone 6一样,Oppo R9也有大尺寸版本,那就是Oppo R9 Plus。虽然山寨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但是我认为Oppo R9 Plus是一款很棒的智能手机。

优点:

Oppo R9 Plus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和体面的电池续航,同时价格也比较适中。

缺点:

外形设计有山寨嫌疑,不具原创性,同时它并未提供一个纯粹的Android体验。

初印象:

如果你想要一款配备大尺寸显示屏和大容量电池的智能手机,Oppo R9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它的售价也很合理。

2

Oppo R9 Plus采用6英寸显示屏,而Oppo R9则采用5.5英寸显示屏,它们的分辨率均为1920 x 1080,这就意味着Oppo R9 Plus的像素密度要较Oppo R9低一些(367ppi VS 401ppi)。但是,它们之间的显示效果差别不大。

6

Oppo R9 Plus的后置摄像头自R8 Plus的1300万像素升级至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与R9一样,像素数也为1600万像素,它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自拍爱好者。

4

同时,Oppo R9 Plus的性能和电池续航表现也很不错。Oppo R9 Plus搭载主频为1.8GHz的骁龙652八核处理器,它的性能和显卡表现都较Oppo R9更好。实际上,在我们的基准测试中,Oppo R9 Plus的性能表现要好于索尼Xperia X和华为Mate 8。

5

就电池续航方面而言,Oppo R9 Plus的表现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它内置4120毫安的电池。在实际测试过程中,Oppo R9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要超过我的预期,达到17小时30分钟,这是我今年看到的电池续航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3

更重要的是,Oppo R9 Plus的售价非常合理,它当前的售价仅大约为2999元,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选择。

7

小结

就外形设计上来看,Oppo R9 Plus就像是一个iPhone的“克隆”产品,但是不得不说它是一个性能强、续航佳的中档Android智能手机。除非你觉得6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有些过大,否则以这个价格你根本找不到比Oppo R9 Plus更好的大屏智能手机选择。(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9 Plus 手机 性能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