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奥运观战倒计时:联想ZUK Z2 3+32G版全网开抢
2016-08-03 14:29  科技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blob.png

继开启全网预订一周以后,联想ZUK Z2 3+32G版已于近日在官网ZUK.com、苏宁易购、天猫联想旗舰店和天猫苏宁旗舰店等各大平台同步开始发售,售价为1599元。

blob.png

据悉,联想ZUK Z2 3+32G版内置一颗骁龙820处理器,主频高达2.15GHz,辅以3GB RAM+32GB ROM,使手机在多任务运行状态下畅快无比。此外,联想ZUK Z2 3+32G版还集成六大专业传感器,可以在极低功耗下精准监测运动数据,让日常运动与身体状态处于科学监管状态;而其U健康则可以制定个人健身计划,完成包括竞走、跑步、骑行等多项运动自动记录;同时,云健康服务还会分析运动数据、心率血氧、体质监测等,并通过U健康完善健身、医疗、体检等计划,形成专业运动建议和健康指导。

blob.png

而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联想ZUK Z2 3+32G版也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痛快的观赛体验——联想ZUK Z2 3+32G版选用5.0英寸1080P黄金尺寸屏幕,显示色彩饱满画质自然;而其搭载的3500mAh电池,配合首创的变频省电功能,即使对于重度观赛用户,也可以轻松支撑一整天的应用;在防止手机发热问题上,联想ZUK Z2 3+32G版依旧可以通过多点分布式自学习温控引擎2.0,使热源均匀分布,配合高效的系统负荷处理,保证手机在观看赛事直播时持续保持相对恒定温度。

blob.png

而对于有幸前往里约现场助威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则更可以大显身手——在摄像头设计上,该机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三星主摄像头,辅以1.34μm大像素、PDAF+CAF双对焦模式,对焦快而精准,让现场观赛的用户,轻松记录每一个精彩时刻。

同时,联想ZUK Z2 3+32G版通过7模22频模式,能够支持巴西五大电信运营商和支持其他8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漫游——如果亲临里约观赛,联想ZUK还将提供里约奥运会桑巴套餐无限流量、低至25元/天的福利。

如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产品研发总经理陈宇所说,回想伦敦奥运,乃至更早前的北京奥运,当时短信通报比分、电脑观看赛事还是中国大众普遍采用的参与奥运的手段,而如今,手机观赛、微信评论,社交媒体互动等等,都再次拉近了中国体育迷与远隔万里的巴西奥运之间的距离。令人欣喜的是,这次中国观众也许会用最好的一款手机产品,让赛事观看体验来得更加痛快。奥运开幕已在眼前,当开幕式上奥运圣火被点燃,联想ZUK Z2 3+32G版想必也已经在一些用户手中,凭借其在使用细节上的精准把握,成为中国观众首选的观赛设备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