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 MacBook Pro将迎重大升级
2016-08-11 11:1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U3]VY1K`Q{NZ21MI[5Z93_9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彭博社今日报道,苹果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即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行发布会,发布iPhone 7。

届时,iPhone 7、iPhone 7 Plus将一同亮相。彭博社还称,除了两款智能手机外,苹果计划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只不过新款MacBook Pro不会和iPhone 7/iPhone 7 Plus一同亮相。

据悉,新一代MacBook Pro不仅机身更薄,还将加入诸多改进和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一代MacBook Pro将用OLED触控条取代现在的顶部功能键。在OLED触控条上,用户可执行iTunes播放控制、复制粘贴文本等操作。

除此之外,新一代MacBook Pro将升级配备AMD Polaris显卡,集成Touch ID指纹识别,还带USB-C端口。

彭博社称,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将有灰色、金色和银色三个版本。

很显然,新一代MacBook Pro将是老版基础上的大幅升级,而苹果此举显然是为了提振笔记本电脑产品的销量,以弥补iPad销量下滑带来的损失。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iPhone 7、iPhone 7 Plus的外形与当前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接近,但会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和传统home键,其中iPhone 7 Plus还会采用双后置摄像头设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7 9月7日 MacBookPro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