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低调沉静之美:vivo X7星空灰图赏
2016-08-12 15: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低调沉静之美:vivo X7星空灰图赏

爱好一直是女人的天性,无论是对于衣服还是首饰的要求,都讲究美感,而在众多配色当中,尤其是灰色,更是经典中的经典。灰色,在色彩学上,属于中间色,意思是它既非暖色又非冷色,而是介于二者之间的色调,对于中间色来说,在色彩搭配原则上,是可以跟任何一种颜色进行搭配,灰色在设计师的眼里是最美丽、最神秘的颜色,它可以演绎丰富的层次感。

图片1

而在生活当中,也随处可见灰色的例子,家居搭配、明星搭配等等,如:高圆圆、倪妮等等,这些女神们与灰色衣服的搭配,更是天衣无缝。对于科技界方面,尤其是对于每天都带在身上的手机,更是不能马虎。而灰色也是一大主色调,从苹果开始讲,魅族、荣耀等等,但这灰色似乎有点单调,产品特色方面同样是大同小异,同质化严重不少。

图片2

图片8

这一次,vivo就带来了星空灰的vivo X7,带着亲切自然的气息,突破刻板的限制,实现变化中的统一,让曲线更柔和,质感更舒适,让灰色时尚、冷酷、低调、安静。星空灰版本的vivo X7拥有精细锆砂喷涂工艺,将星空灰完美融入手机背面,灰色特有的深沉感泛起星星点点的金属光泽,颇有夜空的璀璨之美。

图片3

图片6

但在整机外观上,与之前的香槟金版和玫瑰金版保持一致,均搭以极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使得该款新机带来惊艳十足的视觉震撼,这台全金属机身加正面指纹识别颜值在国产旗舰当中颜值相当突出。

图片4

图片5

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灯,1600万像素传感器配合光圈值为F2.0,使得自拍更清晰,成像更明亮,画质更通透。配合特有夜景美颜算法,就算再暗,自拍效果依旧出彩,尤其是这1600万前置摄像头,自带仿真影棚苹果光,即使在昏暗光线下也能完美还原肌肤红润光泽,给你亲临私人影棚之感。

图片7

图片9

除却自拍美出新高度,拍照功能也彰显强悍,可以说,配合柔光自拍的功能,让颜值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内在更是能打动消费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7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