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警惕校园诈骗 联想ZUK Z2手机给你支招
2016-09-06 17:0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临近开学季的一段时间内,全国各地发生多起校园诈骗案件,家长辛辛苦苦积攒的学费,瞬间进了骗子的口袋,甚至有的学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如今的信息社会,手机成了诈骗分子敛财的窗口,特别是还不谙世事的学生群体,更是骗子们眼中的“肥羊”,公安部门有关人员提醒,杜绝财产损失,一方面学生要保持警惕;另外在购买手机时候,选一款安全性能更高的产品,也是一个简单且实际的办法。在今年夏天人气飙升的联想ZUK Z2手机,是保障学生军财产安全的一款产品,这款小屏旗舰手机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智能体验,而且其在防伪基站、电话号码识别等方面的安全设置,也有助于减少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

906发布-小屏旗舰VS校园诈骗:联想ZUK Z2全面捍卫手机安全419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收到垃圾、诈骗短信已成常态,虽然很多人对这种短信已心知肚明,但被诈骗短信忽悠的情况却时有发生,尤其是现在不法分子的套路越来越深,甚至能搭建自己的伪“基站”——也就是伪装成运营商基站的方式,能够完美模拟出10010、10000、10086等运营商的官方号码发送短信,甚至还有可能模拟司法机关或者你亲人朋友的号码进行诈骗,普通人极易上当,尤其是社会经验还不足的学生,在接收到诈骗短信之后,往往会一时激动步入陷阱。

因此一款在防伪基站方面有高招的手机就显得更加重要。为了能够有效防止类似校园诈骗的欺诈短信在用户手机里泛滥,联想ZUK Z2手机首创了防伪基站短信算法——更全面地短信骚扰拦截以及防诈骗提示的植入,保证了手机的安全使用环境。用户在联想ZUK Z2手机所创造的安全防线之下,可以自动隔离垃圾、诈骗短信的侵害,让诈骗分子精心设计的陷阱消弭无形。

906发布-小屏旗舰VS校园诈骗:联想ZUK Z2全面捍卫手机安全805

除了防伪基站的建设,联想ZUK Z2手机还拥有行业领先的电话号码识功能,可以高效识别来电号码,让用户远离骚扰和诈骗电话。另外,在联想ZUK Z2手机的安全中心应用当中,用户还可在功能菜单内点击骚扰拦截按钮,开启骚扰拦截功能之后,系统便会自动为用户识别骚扰电话和短信,为用户建立一个更为安全的通讯环境。

当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联想ZUK Z2手机,不仅拥有屏蔽诈骗短信和骚扰电话的安全功能,而且在日常的使用环境当中,也依然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保证。全面升级的U-Touch2.0,采用了"五位一体"的Home键,增加了自定义按键手势,可支持息屏解锁及长轻触、长按;同时, 3D按压式指纹传感器,达到了最快0.1秒的指纹匹配。最重要的是,全新升级的U-Touch2.0带有芯片级TEE安全环境,支持微信、支付宝、FIDO指纹支付,并支持应用锁,保证用户在线下支付的各种环境当中,都不必担心安全事件的发生,准确、快速的指纹识别功能,让各种网络环境的支付过程都可以轻松搞定。

906发布-小屏旗舰VS校园诈骗:联想ZUK Z2全面捍卫手机安全1244

通过防伪基站的建立、行业第一的电话号码识别能力和安全支付环境的打造,联想ZUK Z2手机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智能的、绿色的使用环境,从而在智能手机行业引领安全风暴,尽可能地隔离不法分子,杜绝诈骗事件的发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ZUK Z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