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除了iPhone 7/7 Plus 这些智能手机也堪称市场最佳!
2016-09-12 14:54: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当前,市场中有很多不错的智能手机,但是如何鉴别这款智能手机是否适合自己真的是一门学问。上周,苹果对外发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它提供了改进的摄像头和防水机身,取消了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毋庸置疑,它们将会在市场中激起一股购买热潮。

今天,Toms Guide网站针对各种类型的消费者精心挑选了市场中的最佳智能手机,评选标准包括主观感觉(外形设计和易用性)、基准测试(电池、音频和显示屏测试)、拍照效果等,结果如下:

即将发布:谷歌新Nexus手机(10月份发布)

可靠消息称,谷歌今年推出的下一代智能手机将以Pixel和Pixel L命名,它们分别采用5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根据预计,谷歌Pixel和Pixel L将于10月4日正式发布,它们搭载更快的处理器,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支持。同时,Pixel和Pixel L还将会支持谷歌全新的Daydream VR平台。

整体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Galaxy S7 Edge

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5.5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820;

内存:4GB;

存储空间:32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三星Galaxy S7 Edge是一款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的智能手机,它配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高速自动对焦,能够在低光环境中拍摄高质量的图像。

除了高质量的摄像头之外,Galaxy S7 Edge还拥有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包括双曲面显示屏(允许你访问更多的应用程序、新闻和快捷方式)、防水机身(允许你在淋浴的时候使用)、骁龙820处理器(性能优于大多数的竞争对手)、10个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可以说,Galaxy S7 Edge能够满足你对Android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所有幻想。

最佳大屏智能手机:中兴Zmax Pro

1

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6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617;

内存:2GB;

存储空间:32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中兴Zmax Pro是一款低售价的智能手机,但是它的整体表现称得上体面,它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拥有超过10个小时的续航,骁龙617也能够提供稳定的性能表现。不过,中兴Zmax Pro最大的特性就是采用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6英寸显示屏,非常适合多媒体用途。

最佳低价手机:Moto G4

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5.5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717;

内存:2GB;

存储空间:16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第四代Moto G智能手机并不像其前任那样采用紧凑的机身,它更高、更宽,采用5.5英寸显示屏,它是最为值得购买的低价智能手机。Moto G4搭载骁龙617处理器,能够提供稳定的性能,它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清晰、锐利的显示屏,电池续航也足够维持全天使用。最重要的是,Moto G4的售价仅为199美元。

生态系统最完善的智能手机:iPhone 6s

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 x 750的4.7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64位A9处理器;

内存:2GB;

存储空间:32GB、128GB;

当前,苹果App Store中拥有150万个应用程序可供选择,iPhone 6s仍然称得上市场中最为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直到iPhone 7正式上架发售。可以说,iPhone 6s是你当前能够购买到的最佳智能手机,除了精美的外形设计和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它还拥有丰富的应用程序选择以及可靠的软件更新,这是其他手机无法媲美的。

最高性价比智能手机:OnePlus 3

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的5.5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820;

内存:6GB;

存储空间:64GB;

一直以来,中国制造商一加都以推出“高规格、低售价”的智能手机闻名,一加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OnePlus 3就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可以说,OnePlus 3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它采用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64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NFC,配备体面的前后置摄像头。同时,OnePlus 3还配置USB-C端口,支持超快速充电,并且还拥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金属外壳,它的售价仅为399美元。

最佳模块化智能手机:Moto Z Force Droid

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820;

内存:4GB;

存储空间:32GB、64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说到模块化智能手机,市场中没有一家厂商比摩托罗拉做得更好了,模块化智能手机可以让你为其添加一些零部件。通过Moto Z Force Droid手机背面的16个金属触点,用户可以为其附加诸多特定功能的模块,包括电池、投影仪、外放音响、哈苏变焦镜头和时尚背板等。

就智能手机本身而言,Moto Z Force Droid拥有强劲的电池续航、强大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超高的耐用性等,非常实用。

最适合孩子的智能手机: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

2

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5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410;

内存:2GB;

存储空间:16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是一款超耐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可以承受自5英尺的高度摔落,并且可以在水下3英尺正常使用半小时。当位于水下的时候,你甚至可以使用Onetouch Go Play的音量按钮去拍照。同时,家长们也可以在Go Play中安装手机监控应用,以便管理孩子们使用手机的方式,这一点是iPhone无法做到的。

最佳小尺寸智能手机:iPhone SE

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 x 640;

处理器:苹果64位A9;

内存:2GB;

存储空间:16GB、64GB;

苹果iPhone SE是一款价格适中的4英寸智能手机,非常便于用户单手持握,它的外形设计与iPhone 5s相似,但是硬件配置与iPhone 6s相似,是你当前能够购买到的最佳小尺寸智能手机。

通过iPhone SE,你能够获得最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性能,并且售价相对较低,仅为400美元。另外,iPhone SE也支持Apple Pay以及其他的高级功能,例如Live Photos、指纹传感器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

最耐用的智能手机:Cat S60

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720的4.7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617;

内存:3GB;

存储空间:32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那么可以购买Cat S60,它很耐摔,可以承受自1.8米的地方摔落,并且还支持防尘防水特性(可以在6英尺水深中正常工作30分钟)。同时,Cat S60还是全球首款配备热成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通过内嵌的前视红外镜头,Cat S60可以实时捕捉热成像画面,测量物体表面的温度,并同时录制640 x 480分辨率的视频。在专业用途上,Cat S60能够帮助消防员等观测烟雾中的生命体、房屋内是否存在过热设备,或是绝热系统中是否存在瑕疵等。

最佳音乐智能手机:HTC 10

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5.2英寸显示屏;

处理器:骁龙820;

内存:4GB;

存储空间:32GB,支持microSD卡存储插槽;

HTC 10中包含很多的改进,但是优质的音频体验是它最重要的特性。HTC 10机身的顶部和底部都配备扬声器,它可以带来很棒的低音效果,产生鲜明、清晰的声音,可以充满整个房间。

HTC 10是一款非常靓丽的、精心打造的智能手机,配置强大,运行近乎纯净版的Android操作系统。HTC 10的外观是非常好看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它都称不上难看,但是它称不上是一个巨大的突破性设计。但至少,HTC 10不会给人带来山寨iPhone的感觉。

最新发布:iPhone 7和7 Plus

上周,苹果对外发布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智能手机,它们搭载全新的处理器,运行iOS操作系统,配备支持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7 Plus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立体声扬声器,电池续航更加强劲,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支持防水特性。苹果称,iPhone 7系列手机是该公司史上最好、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7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