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2016年度最佳拍照智能手机:Galaxy S7力压iPhone 7
2016-09-23 18:03: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外媒Tomsguide近日发表名为“2016年度最佳拍照智能手机”的文章,介绍了经过详细评测后选出来的几款当下拍照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产品。Tomsguide相信三星Galaxy S7是最好拍照手机,但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也不遑多让。

具体如下:

就目前来说,三星Galaxy S7仍是最好的拍照智能手机。它是史上第一款配备1200万“双像素”技术的智能手机产品,不仅自动对焦速度快,对拍摄对象的把握也非常精准。更明亮的F1.7大光圈与更大的1.4微米感光确保S7能拍出明亮、生动、锐利的照片来,特别是在低光照条件下,它的优势更加明显。

最难得的是,三星的“超级相机”并不仅仅局限于Galaxy S7。在屏幕尺寸更大的Galaxy S7 Edge上,大家会发现同样出色的拍照性能。此外还有针对户外活动爱好者的S7 Active,它的拍照实力和S7、S7 Edge相当,还多了防碎屏幕。

(PS:三星Galaxy Note 7的配置与S7、S7 Edge一样,但这款因爆炸而被召回,所以在此不做介绍。)

升级了36mm f/1.8镜头的苹果iPhone 7,拍照性能得到大幅提升。然而遗憾的是经过仔细比较样张Tomsguide发现,iPhone 7的拍照效果还是比Galaxy S7差一些,主题要体现在锐度和细节水平上。

当然,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拍照性能要更胜一筹。除了和iPhone 7一样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外,iPhone 7 Plus还多了一颗56mm f/2.8变焦镜头。归功于这“第二颗”摄像头,iPhone 7 Plus才能拥有其它智能手机没有的两倍光学变焦。

如果不是执意要买苹果和三星的话,同样采用双后置摄像头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广角摄像头)的LG G5也是不错的选择。想要更实惠的也可以选择华为Honor 8,它价格不贵,但也配备双摄像头,拍照效果相当不错。

怎么测试智能手机的拍照性能?

Tomsguide首先找到市面上所有主流智能手机,接着在不同的拍摄环境下来测试它们的拍照效果,例如风景、肖像、白天自拍和夜间自拍。

然后,Tomsguide利用颜色校准监视器来分析每张照片的色彩精确度、清晰度和对比度。三星Galaxy S7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不仅因为无论白天、低光的拍摄性能都很卓越,还因为它的对焦速度够快。

下面,就让我们进入正题。

综合最佳拍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7

5-samsung-galaxy-s7

因为整合了先进的双像素技术,所以三星Galaxy S7的摄像头是所有智能手机里最快的,对焦速度比其它智能手机快两至三倍

在所有项测试中,Galaxy S7总是能在“瞬间”对准焦点。因为配备的是更明亮的F1.7大光圈与更大的1.4微米感光,S7能够捕捉比S6多90%的光线,而这意味着更清晰和明亮的照片,特别是在低光照条件下。

三星Galaxy S7 Edge、Galaxy S7 Active和Galalxy Note 7的相机配置与S7一样,所以拍照性能也差不多。

最佳大屏拍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7 Edge

1-samsung-galaxy-s7-edge

如果你喜欢三星Galaxy S7的拍照效果,也喜欢在超大屏幕上浏览拍摄的照片,那拥有5.5英寸屏幕的Galaxy S7 Edge当仁不让。

Galaxy S7 Edge的零售价比S7贵,但除了更大的主屏幕还有性感的第二曲屏,在侧边屏幕上用户可以快速访问常用的应用程序。

与此同时,因为体积大所以电池也更大,S7 Edge的续航可以达到10个小时以上,而S7只有约9个小时。

最佳变焦拍照智能手机:iPhone 7 Plus

1

虽然iPhone 7 Plus不是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配置的智能手机,但是它给了消费者选择双摄像头智能手机的理由。

除了“标准”的36mm f/1.8广角镜头外,iPhone 7 Plus还配了一颗56mm f/2.8长焦镜头,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

最佳中档拍照智能手机:华为Honor 8

华为

华为Honor 8的玻璃机身设计时尚感十足,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赏。它采用的也是双后置摄像头设计,能拍摄出生动的照片,堪比高端旗舰智能手机。

华为Honor 8有个大光圈模式,在这一模式下用户可以调整镜头焦点,实现惊人的特写效果。加上该机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和先进的Smart Key功能,相机用起来又快又顺手。

最佳户外及潜水拍照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7 Active

三星

如果你想要一款能承受颠簸等艰苦环境的拍照智能手机,那三星Galaxy S7 Active最适合你。Galaxy S7 Active的相机配置和三星Galaxy S7一样,但耐用性大幅升级。它的防碎屏幕就算从5英尺高空跌落也不会破损,也能在5英尺深的水下待足30分钟。

此外,Galaxy S7 Active将S7的电容触摸式按键换成了“大型”物理按键,可以抵挡风雨侵袭。不过今年7月份的时候,Galaxy S7 Active被曝防水有缺陷。虽然三星称新批次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但还是为此受到大量消费者诟病。

最佳风景照拍照智能手机:LG G5

7-lg-g5

LG G5也有双摄像头,用它拍照的乐趣自然也就翻了倍。G5其中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能拍摄135度广角照片,另一颗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效果自然也不会太差。LG G5的优势是能在两颗摄像头间快速切换,很显然,用广角摄像头来拍风景照再好不过。而且,虽然G5的广角摄像头像素不高,但清晰度还是不错的。

其它值得关注的拍照智能手机

双后置摄像头、广角、4K视频录制、光学防抖,这些特性几乎已成为最新一代拍照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LG新发布的V20拥有上述所有属性,显然会是拍照智能手机领域的又一生力军。

LG

难得的是,LG V20前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支持120度广角,手机还正很了3个麦克风以方便用户录制视频。

此外,别忘了,LG V20是第一款原生搭载Android 7.0的智能手机,还有5.7英寸大屏和可拆卸电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佳拍照手机 Galaxy S7 iPhone 7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