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2016年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有的竟然只卖白菜价!
2016-10-20 14:54: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转眼之间,2016年已经步入尾声,各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在过去一年中对外发布了众多的新产品。今天,外媒Tom’s Guide根据智能手机的外形设计、功能、性能、拍照质量和电池续航等因素总结了全球最值得购买的10款智能手机。

我们认为,整体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是Galaxy S7 Edge,它配备市场中最好的摄像头,采用圆润的弧形外观设计。如果你喜欢更小屏幕的智能手机,也可以考虑购买Galaxy S7,它的售价更低,并且能够提供相同的拍照质量。

同时,iPhone 7 Plus是最为值得购买的大屏智能手机,它后置令人印象深刻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且可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光学变焦特性。同时,iPhone 7 Plus单次充电之后可以提供超过10个小时的电池续航,这要远高于智能手机的平均续航时间。另外,iPhone 7 Plus还搭载堪称业界运行最为快速的处理器。

在我们的推荐列表中,还包括超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One Plus 3,它以399美元的价格为用户带来足以媲美苹果和三星旗舰的性能。针对不同的用户群,我们还推荐了小屏幕手机、超级耐用的手机和最为适合孩子的手机。

如果你喜欢纯粹的Android系统体验,那么可以考虑谷歌5英寸的Pixel和5.5英寸的Pixel XL,它们是全球首款搭载Google Assistant功能的新手机,可以让你预订晚餐、设置开灯提醒等。

在这里要声明一点,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电池爆炸起火),三星已经正式停产Galaxy Note 7,因此我们并不会推荐大家购买它。

我们采用主观标准(设计和易用性)、基准测试(电池、音频和显示器测试)、合成基准测试(Geekbench 4测量速度、3DMark测量图像显示)、拍照测试(不同光照条件和结果对比)对各个智能手机进行了对比,并且根据功能、性能和整体表现作出了如下推荐:

最佳拍照手机、整体表现最好: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配备全新的“dual-pixel”(全像素双核)摄像头,这使其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可以为用户提供超高速自动对焦,并且带来很棒的底光拍摄性能。

除了绝佳的拍照性能之外,三星Galaxy S7 Edge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它配备双曲面显示屏,允许你访问更多的应用程序、新闻和快捷方式,而弯曲的背部则使得这部5.5英寸手机更加易于持握。同时,Galaxy S7 Edge采用防水机身设计,这意味着你可以拿着它游泳或淋浴。

另外,Galaxy S7 Edge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性能要优于大多数的竞争对手,它在单次充电之后还能够带来10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

最佳大屏智能手机:iPhone 7 Plus

苹果iPhone 7 Plus充分利用了5.5英寸的大屏幕,它清晰而锐利,可以为用户带来很棒的视觉效果。iPhone 7 Plus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分为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倍的数码变焦,辅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可以为用户带来单反般的拍照体验。

同时,iPhone 7 Plus搭载超级快速的A10 Fusion处理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提供长达10.5小时的续航,机身支持防水。另外,iPhone 7 Plus还新增了两个颜色选择,分别是黑色和亮黑色。

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谷歌Pixel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部运行快速、续航持久、Android体验纯粹的智能手机,那么谷歌Pixel将会是你的最佳购买选择。谷歌Pixel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21处理器,强大的摄像头,内置谷歌最新的语音助理,拥有5英寸和5.5英寸屏幕选择。

最高性价比智能手机:OnePlus 3

一直以来,中国制造商一加都以推出超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著称,OnePlus 3就是其典型的代表作。OnePlus 3拥有旗舰级的硬件规格,包括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等。最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你不喜欢OnePlus 3预装的OxygenOS系统,将其转变为其他的Android版本,一加仍然会为你提供保修服务。OnePlus 3的售价为399美元。

最佳小屏智能手机:iPhone 7

虽然iPhone SE的售价更加便宜,为399美元,但是iPhone 7却较其更加强大,功能也更加丰富。除了更大、更清晰明亮的4.7英寸显示屏之外,iPhone 7还搭载更加快速的A10 Fusion处理器、更长的电池续航以及防水机身设计。同时,iPhone 7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拥有很好的低光性能。

电池续航最强智能手机:Moto Z Play

说到电池续航,Moto Z Play在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拥有13小时和46分钟的续航时间(通过LTE网络网上冲浪),这打败了大多数的竞争对手。同时,Moto Z Play还支持模块化扩展,可以额外添加JBL扬声器、哈苏相机等功能。不过,Moto Z Play本身就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对于其449美元的售价来讲还是很划算的。

最适合孩子的智能手机: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

1

阿尔卡特Onetouch Go Play是一款非常适合孩子把玩的智能手机,它很坚固、耐用,可以承受从5英尺的高度摔落,并且可以在3英尺深的水中正常使用半个小时。甚至,当你位于水下的时候,还可以使用Go Play的音量按钮进行拍照。同时,Onetouch Go Play内置ViewMe应用,可以记录屏幕内容、你的脸和声音,这对于你与好朋友分享游戏漏洞很有帮助。

另外,家长还可以在Go Play中安装手机监控应用去管理孩子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这一点在iPhone中是很难实现的。

最佳预算型智能手机:Moto G4

第四代Moto G智能手机的机身设计可能并不像其前任那么紧凑,它的机身更高、更宽,配备5.5英寸的显示屏,但是它却堪称最佳预算型智能手机。Moto G4搭载骁龙617处理器,能够提供稳定的性能,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画面生动的显示屏和一整天的电池续航,售价仅为199美元。

最耐用智能手机:Cat S60

如果你想要一款真正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那么来自Caterpillar的Cat S60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款智能手机的用户群是工程师、建筑工人、消防员和检查员等,这些人对于手机的第一要求就是坚固耐用。

Cat S60手机符合军用标准810G认证,可以承受自6英尺高度跌落至混凝土表面,可以在5米深的水中浸泡一个小时。Cat S60内置3800毫安的电池,搭载骁龙617把核处理器,3GB RAM。

同时,Cat S60还是第一款集成热成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以将热量视觉化为彩色地图,并可以在100英尺的地方测量物体表面的温度。在专业用途上,Cat S60能够帮助消防员等观测烟雾中的生命体、房屋内是否存在过热设备,或是绝热系统中是否存在瑕疵等。

最佳模块化智能手机:Moto Z Force Droid

1

Moto Z Force Droid的最大特色还是开创性的模块化连接Moto Mods,通过手机背面的16个金属触点,用户可以为其附加诸多特定功能的模块,包括发布会上亮相的四种模块——电池、投影仪、外放音响和时尚背板。我们之所以会选择Moto Z Force Droid,而不是Moto Z Droid,是因为它拥有更加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更加强大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耐用性也更强。

音质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HTC 10

之前,HTC凭借One M8取得了市场成功,但是该公司推出的One M9并未引起太大的市场反响。今年,HTC 10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它的外形设计非常精美,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采用5.2英寸QHD显示屏,像素密度为564ppi,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6.0操作系统。同时,HTC 10内置一个大容量的电池,单次充电之后能够支持27个小时的持续通话。

HTC 10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它顶部的扬声器负责处理前声,而底部的喇叭则负责低音,为用户带来可以填满整个房间的清脆音质。不过,最为值得一提的是HTC 10个性化的音频配置文件功能,可以量身定制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化音效,让你听到音乐创造者内心的表达。(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