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8依旧采用Lightning端口 支持快速充电
2017-03-03 17:10:34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对于那些希望苹果在iPhone 8上使用USB-C端口,从而实现接口统一的人可能要失望了。最新消息表明,作为苹果在iOS设备中的专用连接接口,Lightning在短期之内并不会被取代。

近日,《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会为iPhone 8配备USB-C端口,USB-C端口当前已经逐渐成为Android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标配。但是,一些资深的苹果观察家却不这么认为,他们并不认为苹果会在短期内用USB-C替换掉Lightning。为了完成对电脑接口的适配,苹果可能只是会在下一代iPhone的连接线上做改动,采用Lightning到USB-C的连接线。

2

目前,苹果官网和线下零售店已经在销售这种Lightning到USB-C的连接线,以此来满足用户将iOS设备连接到新Mac的需求。

对此,苹果并未作出回应。不过,凯基证券的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2017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都将会采用Lightning接口,并配备USB-C接口的电源插头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也就是说,苹果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都将会支持快速充电。

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iPhone智能手机,分别为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其中iPhone 8将会配备OLED显示屏和更大的“L”型电池。(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Lightning 快速充电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