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分析师:iPhone 8仍未确定指纹识别方案 或将延期出货
2017-06-22 10:57:46  DoNews  向密  我要评论()
字号:T|T

1.jpg

6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市场分析公司Cowen&Co.的分析师Timothy Arcuri称,苹果目前仍然没有确定iPhone8将采用何种指纹识别方案,恐怕本月月底苹果才会从准备好的三个方案中选出最终方案。

对此,苹果方面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不过,Timothy Arcuri预测,iPhone 8肯定不会像Galaxy S8一样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放在机身背部。

Timothy Arcuri指出,在引进嵌入式Touch ID的问题上苹果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方案:1、让保护玻璃变薄,用作指纹区域;2、在玻璃上开一个孔,用光或者超声波感知指纹;3、用薄膜指纹传感器替代AuthenTec Touch ID,它与显示屏集成在一起。

Timothy Arcuri表示,无论苹果最终采用哪种方案,iPhone 8恐怕要面临1-2个月的延期出货了。同时,Timothy Arcuri预测,受iPhone 8的影响,今年第三季(6-9月)iPhone恐怕只能卖出4600万台,低于华尔街预期的4700-4800万台。这样的预测并不乐观,毕竟iPhone 7s和7s Plus在9月就会先期上市,它们也能为当季销售贡献不少力量。

不过,超级周期到来后,今年假日购物季iPhone销量将达9000万台。同时,Timothy Arcuri依然看好苹果的股票,将其目标股价定在160美元。

总结现有传闻可知,iPhone 8将搭载5.8英寸OLED全面屏,不过其中有0.7英寸都被分给了虚拟Home键等控制区域。此外,iPhone 7 Plus上的横置双摄像头也改成了纵向排列,苹果还为该机配备了3D面部识别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