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8屏占比业内最高 不会整合Touch ID
2017-07-04 09:09:18  凤凰科技  霜叶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今年将推三款新iPhone(中间为iPhone 8)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7月3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今天发布最新报告,公布了他对于2017年iPhone产品线的终极预测。

郭明錤认为,苹果公司今年将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行迭代更新,并推出一款全新OLED版iPhone。他相信,iPhone 8的屏占比在业内最高,这源于苹果在屏幕顶部增加了“凹口”设计和虚拟Home键。

不过,他也为那些对新iPhone抱有较高期望的用户泼了一盆凉水。郭明錤称,虚拟Home键并不支持指纹识别,这就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8不会在屏幕内整合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郭明錤的报告是对近期众多传闻和一些新消息的汇总。他似乎对近期泄露的iPhone 8谍照进行了证实。谍照显示,iPhone 8几乎没有边框,四边只有极窄的边框,只有顶部采用了“凹口”设计,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听筒。

OLED版iPhone将搭载5.8英寸显示屏,在去除“功能区”后,可用面积约为5.2英寸。正如之前的报道,更窄的边框设计使得iPhone 8的整体尺寸和当前4.7英寸iPhone 7类似。

另外两款液晶屏版iPhone分别搭载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正面设计和当前iPhone 7、iPhone 7 Plus类似。鉴于iPhone 8外壳将采用不锈钢和玻璃设计,“iPhone 7s”系列预计将采用玻璃后盖和铝制边框。

郭明錤对于指纹传感器的描述有些模糊。他排除了Touch ID整合在屏幕内的可能性,但是也没有说明苹果是否会在其它位置整合指纹传感器。他之前指出,高通公司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还没有明确的发布日期。

iPhone 8的前置摄像头将支持3D景深感测,从而能够支持面部识别认证,改进自拍功能。内部硬件方面,OLED版iPhone和5.5英寸iPhone 7s Plus将配备3GB内存,而4.7英寸iPhone 7s继续配备2GB内存。

OLED版iPhone另外一个加强点在于,苹果将显著改进扬声器和接收器的一致性,以创造更加平衡的立体声效果。郭明錤还认为,OLED版iPhone 8的外观配色将少于当前iPhone机型,以保持其“精品”品牌形象。

郭明錤暗示,所有三款新iPhone都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空间,这与此前其它报道一致。新机型都将搭载Lightning接口进行充电,但会内置USB-C电力传输(Power Delivery)电路实现快速充电。郭明錤在3月份就对这一功能进行了报道。

他相信,苹果会在9月份举行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三款新iPhone,但是全新OLED版iPhone的上市日期要晚于另外两款液晶屏版机型。他还预计,iPhone 8供应受限的问题将一直持续到2018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