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iPhone 8推迟上市 预计12月全球限量首发
2017-07-19 17:36:39  环球网  王妍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7月18日报道,7月17日iPhone 8开始正式生产,预计12月全球限量首发。iPhone 7s及iPhone 7s plus的批量生产从8月开始,iPhone8预计推迟1-2个月生产。

iPhone手机3种型号生产推迟

在设计上有所革新的iPhone 8和高配版iPhone7s、iPhone7s plus这3款新机型的产量似乎均未达标。

配备5.8英寸显示屏,被认为是iPhone 10周年发行的豪华纪念版机型的iPhone8,预计从11月到12月开始生产,产量有限。一般9月发售的新型iPhone手机通常从6月到7月开始量产,不过,4.7英寸屏幕的iPhone 7s和5.5英寸屏的iPhone 7s plus比正常情况晚1 -2个月,预计将在8月前开始批量生产。

  富士康承包iPhone 8手机95%的组装

iPhone 8的组装将继续由富士康公司承包95%,其余由和硕承担。iPhone 7s的65%由和硕负责,plus则主要由纬创资通负责。

据悉,如若富士通和和硕厂房的成品率达不到批量生产水平,iPhone 8的正式批量生产可能会大幅推迟。

  长期处于风口浪尖的iPhone 8批量生产出现延误

iPhone 8的生产会延迟的消息经常被传出,把指纹鉴别和3D传感器完美的嵌入显示屏中这一技术至今很难攻克。同时最近出现大幅有关于苹果花费数千万美元购买iPhone 8所需的RF印刷电路板(RFPCB)制造装置,并且得到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的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