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OS 11 GM固件泄露 iPhone新机11项新功能起底
2017-09-12 16:56  环球网  侯悦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福布斯》杂志9月10日报道,iPhone 8相关信息在周末被苹果员工曝光,iOS 11的最终版本已被泄漏,具体信息包括名称和新的Apple Watch等,但大多还是关于iPhone 8在现有功能上的升级。现在我们来详细看一下iOS 11 GM版系统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新体验。

  全新机身设计

泄露出的信息显示,iPhone 8将采取全面屏和超窄边框设计,顶部设有前置摄像头和新的3D传感器。传感器的相关细节将在后面进行详细说明。

  采用True Tone 显示技术

iOS 11 GM代码显示,iPhone 8将升级到iPad Pro搭载的True Tone显示技术,以获得专业级的颜色精度。

  新的长宽比与分辨率

iPhone 8此前有望被设计为18.5:9宽高比,而这也在对iOS 11 GM的分析中被证实,且新机将增加2436 x 1125像素的原始分辨率。

  更智能的电源键

电源键在iPhone 8上将被放大,除了现有的电源、唤醒以及锁定功能,在新机上双击该键还可激活苹果支付,长按还可以启动Siri,方便在Home键取消后的操作。

  Home键成为主页

受iOS 11 betas的启发,iOS 11 GM设计了新的用户界面。在iPhone 8的全面屏上,屏幕底部设有虚拟键,取代了原本的Home键,向上滑动该键便可关闭应用程序并返回主屏幕。

  六核苹果A11芯片

延续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的A10芯片设置,A11芯片在iPhone 8中也将延续六核设计。

  无线充电

在长久的期待后,iPhone 8终于迎来无线充电功能。它将基于Qi标准,但与现有的Qi无线充电器不兼容,除非获得苹果授权。苹果无线充电最大功率仅有7.5瓦,因此其充电速度并不会得到提高。

  面部识别

在此之前,苹果可通过Touch ID进行支付,但开发人员在iOS 11 GM中发现了一系列代码,昭示着苹果将用面部识别替换Touch ID进行认证付款。

  动态状态栏

由于新机的超窄边框设计,iPhone 8顶部边框上的状态栏被分解。不过,会有新的动态状态栏来代替原本的状态栏。

  前置3D传感器

关于这一部分,著名分析师郭明池补充了一些细节,例如由结构化光接收器构成的深度感测模块、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和结构光发射器等。得益于这些装置,iPhone 8将获得无与伦比的面部识别精度,这将被用于手机面部识别解锁,以及更优秀的自拍功能。

  唯一的黑色边框

无论购买哪款颜色,iPhone 8的前端边框都将是黑色。因为苹果希望在熄屏状态时,iPhone 8的顶部边框在视觉上可以被完全隐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