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苹果更新官网提醒消费者:iPhone X屏幕变色或烧屏是正常现象
2017-11-06 10:18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准备的iPhone X,已在11月3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苹果也对官网作出更新,提醒消费者iPhone X屏幕变色和烧屏都是正常现象。

iPhone X-_500

在苹果官网技术支持一栏了解iPhone X下了解超视网膜显示屏中,对超视网膜显示屏采用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作出了详细的介绍,既介绍了OLED技术的优势,也介绍了OLED显示屏存在的不足。

苹果在介绍中就提到,当以倾斜角度观看OLED显示屏时,可能会注意到色彩和色度的轻微变化,但这是 OLED 的特点,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苹果官网的提示内容_500(第3段后面)

苹果官网的提示内容

苹果还提到,在长期使用iPhone X的过程中,其采用的OLED 显示屏也可能会显现出轻微的视觉变化,其中包括“图像残留”(图像残留就是烧屏在行业内的说法,是指即使在屏幕上显示新图像后,显示屏也会显示微弱的残留图像)或“老化”,这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苹果声称,他们设计的超视网膜显示屏在业内首屈一指,可以减少OLED显示屏的“老化”现象。

除了提醒消费者iPhone X屏幕变色或烧屏均是正常现象,苹果在更新后的官网中也给出了充分利用超视网膜显示屏、以延长其使用寿命的一些建议。包括操作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开启自动亮度调节功能、不使用时关闭显示屏、避免长时间以最大亮度显示静态图像。(辣椒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